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郭富城《雪碧榜》翻生 成都横扫6奖做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8:29 新浪娱乐
郭富城《雪碧榜》翻生成都横扫6奖做大赢家

城城拿奖后,立即与女Dancer跳辣身舞答谢Fans

郭富城《雪碧榜》翻生成都横扫6奖做大赢家

古巨基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手(香港地区)”,喜形于色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城城)虽然绝迹香港颁奖礼,不过前晚在雪碧榜颁奖礼上,他独揽六个大奖成为大赢家,连他自己都不禁说:“好开心,自己都想不到!”还现场与女Dancer来一场辣身舞娱宾!

  前晚《2006年度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颁奖礼》在成都四川省体育馆举行,得奖歌手包括容祖儿古巨基张惠妹S.H.E等,当中以城城成绩最彪炳,捧走“港台金曲奖-《爱情》”、“传媒推荐大奖(香港地区)”、“全国最优秀舞台演绎奖”、“最受欢迎电影金曲奖-《父子》”、“亚太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及城城最喜欢的“亚太地区最杰出全能艺人大奖”六个奖,城城还与女舞蹈员表演辣身舞答谢支持者,令台下歌迷尖叫!他说:“拿到六个奖好开心,自己都想不到。”

  劝Kelly勿执着奖项

  提到陈慧琳(Kelly)因奖少而埋怨唱片公司,城城说:“Kelly觉得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才这么讲,我在乐坛这么多年,明白很多事情不要这么执着,做歌手要拿得起放得下。”但他暂未考虑效法谭咏麟宣布不拿奖。而古巨基则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手(香港地区)”,可算吐气扬眉。此外,祖儿被问到无暇欣赏何韵诗个唱时,她即扁嘴说:“工作要紧。”

  另外,有女Fans在后台欲冲破保安防线接近潘玮柏时与保安发生争执,女Fans还突然流鼻血,鲜血滴满一地,路过的潘玮柏远远看见女歌迷的惨况时,亦挥手回应。至于S.H.E的两位成员Hebe及Ella昨午乘机经香港返台湾,被歌迷包围的Ella,看见保安与游客发生争执时,突然发火,板起脸大骂,随即冲入闸口。

  赞熊黛林Top Model

  大赢家城城昨天又马不停蹄出席在屯门市广场举行的tmtplaza启动礼及签唱会,吸引逾千歌迷捧场。他扬言有意投身时装界推出个人品牌,问到可会找绯闻女友熊黛林担任代言人?他说:“我就是活广告,不过走Catwalk就要找Top Model,例如熊黛林同林志玲。”有消息说熊黛林为男友收起

性感,他说:“女孩子找男朋友很正常!”但否认与她拍拖。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