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雅莉雪碧榜获新人奖 成都签售人气爆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3:19 新浪音乐
黄雅莉雪碧榜获新人奖成都签售人气爆棚(图)

歌迷排队等候

黄雅莉雪碧榜获新人奖成都签售人气爆棚(图)

黄雅莉签售

黄雅莉雪碧榜获新人奖成都签售人气爆棚(图)

黄雅莉

  新浪音乐讯 1月21日中午,刚刚在前晚的雪碧榜上夺得“新人奖”的黄雅莉(blog)携其新专辑《崽崽》亮成都新华文轩总府音像城签售自己的新专辑。才出唱片就获此大奖,年纪轻轻的黄雅莉心情十分灿烂、笑靥如花,成都的“荔枝们”更是比她还高兴,不停献上拥抱并打出“V”的胜利手势,其中一位粉丝还带来一束金黄的大麦送给雅莉,预祝黄雅莉的《崽崽》专辑销量大丰收。

  在20号当晚揭晓的“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总决选颁奖典礼”中,刚刚发片一个月的黄雅莉当仁不让地勇夺了“最佳新人奖”,获奖神速,对黄雅莉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肯定。《崽崽》这张雅莉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发片后即横扫各大唱片门市店和网购网站,从各方反馈回来的情况来看,《崽崽》都力压同期发片的萧亚轩(blog)《1087》和周杰伦《黄金甲(blog)》。而黄雅莉之前在天津和重庆两地的宣传和签售都引发了当地媒体大规模的报道和歌迷空前轰动的欢迎。

  21号中午的签售,早上9点多就有很多“荔枝”已经聚集在了唱片店门口。中午临近,现场已经密密麻麻集合了三四百名歌迷。虽然人数众多,但“荔枝”们还是非常尽然有序地排起了长队。签售会一开始,黄雅莉以一身朋克打扮亮相,刚一露面就引来一阵尖叫,有些热情的歌迷还打出了专门准备的标语牌:“祝贺崽崽夺得大奖”,令黄雅莉感动得连连鞠躬致意。此后的签售中,不时有歌迷与她拥抱合影,心情大好的黄雅莉自然来者不拒。令人惊讶的是,现场居然还有一个40多岁的先生是专门从外地赶来的,而他此行的目的是为给女儿拿一个黄雅莉的签名。

  大获肯定的黄雅莉对记者表示,谢谢媒体朋友的鼓励,将来会更加努力唱更多的好歌来回报喜欢她的歌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