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祖海香港个唱小嘉宾亮相 女孩活泼男孩腼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4:24 新浪音乐
祖海香港个唱小嘉宾亮相女孩活泼男孩腼腆(图)

祖海发布会与两名“回归日幸运儿”合影

祖海香港个唱小嘉宾亮相女孩活泼男孩腼腆(图)

“回归日幸运儿”客串起了记者

  新浪音乐讯 上周的“中国新民歌天后——祖海香港‘好运来’大型演唱会”别开生面的“起步礼”颇为引人注目,虽然有音乐界大腕乔羽、金铁霖、徐沛东等到场祝贺,当天风头最劲的却是为演唱会特别寻找的两名回归日出生的幸运儿——梅鑫洋、孟子潇。尤其是小男孩孟子潇更是几度让现场笑翻。

  当天的“起步礼”少了几分形式,多了些许的温馨。而祖海的娘家人——总政歌舞团政委张强等领导的到来更是让发布会有了“壮行”的味道。众多音乐界大腕乔羽、金铁霖、徐沛东等也纷纷表示了对祖海的鼓励和肯定。不过,当天最出风头的并不是这些被媒体熟知的名人,而是两个“小重量级嘉宾”——香港回归日出生的梅鑫洋和孟子潇。

  作为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第一声礼炮的祖海香港

演唱会,不久前曾经面向全国征集1997年7月1日出生的“回归日幸运儿”作为特别嘉宾赴港参加演唱会。因此,从众多适龄儿童中脱颖而出的梅鑫洋、孟子潇亮相时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女孩梅鑫洋来自石家庄,男孩则是地道的北京人,还在全国小学生作文大赛中获过奖,尤其善于写科幻童话。

  可能是第一次面对这么多媒体,两个小孩子显得很紧张。小女孩梅鑫洋适应的很快,不一会就进入了状态,接受主持人董卿(blog)的采访时有模有样,十分活泼可爱。相比之下,小男孩孟子潇则拘谨了很多。当主持人问起,想对香港的小朋友说的什么的时候,孟子潇想了半天答道:“祝他们都长寿。”这句话不仅让下面的记者乐开了花,更是让台上已经80岁高龄的乔羽老先生笑的合不拢嘴。

  据了解,这两个回归日幸运儿将于23日启程,作为演唱会的特别嘉宾赴港参加这台超大型的个人演唱会。届时他们将和从香港当地的十名97年出生的儿童汇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