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奇社否认其声音象王菲 坚持做自己的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5:17 新浪音乐
卡奇社否认其声音象王菲坚持做自己的音乐


  新浪音乐讯 流行电音乐队卡奇社凭借三支单曲《日光倾城》《游园惊梦》《红色》进入大众视线,并且获得了广大歌迷、媒体以及专业人士的好评与喜欢,主打歌曲《日光倾城》在各大网站的原创音乐排行榜取得冠军以及中歌榜、东方风云榜、雪碧榜、百事风云榜等各大电台流行音乐榜上也进入前十名的好成绩。同时卡奇社也获得代言蓝魔MP4产品的商业机会。

  女主唱声音清新悦耳,与现在的女歌手声音有明显的差别,声音辩识度非常高。很多人有反应说其声音象王菲的声音,而在最近的一次电台直播专访的节目中,卡奇社的两位成员针对听众短信互动谈到该问题时,否认了自己的声音象王菲,并补充说,卡奇社没有刻意的去模仿或是学习王菲的音乐以及演唱风格,部分朋友可能是听到前年发行的那支单曲中的几句旋律唱腔很有王菲的味道,才有先入为主的感觉吧。如果你听了卡奇社的几首歌曲后,你肯定会发现,卡奇社就是卡奇社,非王菲。 当问及是否象与非门主唱的声音时,卡奇社男成员FLY说,颗粒的声音根本不象与非门的声音。

  卡奇社的专辑基本上制作完成了,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的全新电音大碟,卡奇社就是卡奇社,好声音征服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