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恶意诋毁U-Nee文章仍未间断 引起网民公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5:21 新浪音乐
恶意诋毁U-Nee文章仍未间断引起网民公愤

U-Nee自杀后仍未停止被攻击

  新浪音乐讯 虽然目前有消息称1月21日在自己的住处上吊自杀的U-Nee,可能是因为不堪网民们的恶意诽谤文章所造成的心理压力而选择自杀,但目前这种诽谤性文章却并没有根除。

  目前有许多曾经诬蔑过U-Nee,或在她生前没能给予她支持的网民都在自省,很多人都认为U-Nee的自杀案中自己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们在默默地乞求原谅的同时对直至现在还仍在调侃U-Nee的死的人们表示出了强烈的愤慨。

  一些网民们甚至向仍允许上传这种恶意诽谤文章的网站提出了强烈的抗议,要求这些网站停止跟贴服务。据说,一些网站担心这种恶性跟贴会损害已故人士的名誉,因此从22日开始已经停止了这项业务。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