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歌手艾米专辑蝉联英国榜冠军 MIKA单曲登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9:24 新浪娱乐
女歌手艾米专辑蝉联英国榜冠军MIKA单曲登顶

艾米蝉联英国榜冠军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年轻的流行爵士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第二张个人专辑《Back To Black》连续第二周夺得了专辑榜的桂冠。而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地下说唱组合Mika的单曲《Grace Kelly》在上榜的第二周成功上升到了本周榜首位置,而英国新一届“The X Factor”大赛的冠军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四连冠的单曲《A Moment Like This》在本周的单曲榜榜单中已经下滑到了第六位。

  在本周的Top 40专辑榜中,得到今年全英音乐奖三项提名的新人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的首张个人专辑《Undiscovered》仍位居本周亚军位置,与上周的成绩持平。至本周,这张《Undiscovered》已经上榜25周。来自苏格兰格拉斯哥的独立摇滚乐队弗拉特里一家(The Fratellis)的首张专辑《Costello Music》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上升了两位。另一支来自苏格兰的乐队Snow Patrol的专辑《Eyes Open》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至本周,这张《Eyes Open》一共上榜38周,是目前英国Top 40专辑榜前十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专辑。“剃刀光芒”(Razorlight)的第二张专辑《Razorlight》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上升了一位。至本周,这张《Razorlight》也已经上榜27周。获本届全英音乐奖四项提名的丽莉·艾伦(Lily Allen)的首张个人专辑《Alright Still》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排名提升了七位。Take That重组之后的首张冠军专辑《Beautiful World》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去年另一位表现不错的新人保罗·纽蒂尼(Paolo Nutini)的首张个人专辑《These Streets》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排名提升了一位。复出的流行天后凯丽·米洛(Kylie Minogue)的?

  在本周的Top 40专辑榜中新上榜的专辑包括:美国R&B美少女Jojo的第二张个人专辑《The High Road》名列本周第30位;皇后乐队(Queen)的精选集《Greatest Hits》名列本周第33位;皇后乐队(Queen)的精选集套装《Greatest Hits I Ii & Iii》名列本周第40位。

  在本周的Top 40单曲榜中,地下说唱组合Just Jack的单曲《Starz In Their Eyes》上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比上周首周上榜时提升了两位。VIEW的单曲《Same Jeans》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上升了八位。Jojo的单曲《Too Little Too Late》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又上升了两位。埃里克·普莱兹(Eric Prydz)与Floyd合作的单曲《Proper Education》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普通男孩乐队(Ordinary Boys)的单曲《I Luv U》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晋升了15位。Take That组合此前的冠军单曲《Patience》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滑了三位。至本周,这首《Patience》共上榜10周,是目前英国单曲榜前十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支单曲。英国年仅21岁的另类说唱歌手JAMIE T的单曲《Calm Down Dearest》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的排名飙升了31位。Booty Luv的单曲《Boogie 2nite》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滑了三位。

  在Top 40单曲榜的前40名之外,新上榜的单曲包括:Mason的单曲《Exceeder》名列本周第11位;Billie的单曲《Honey To The Bee》名列本周第17位;前污点乐队(Blur)核心人物达蒙·阿尔伯恩(Damon Albarn)在“街头霸王”(Gorrilaz)之后最新组建的乐队The Good The Bad & The Queen的首支单曲《Kingdom Of Doom》名列本周第20位;来自伦敦的独立流行乐队Guillemots的单曲《Annie Let's Not Wait》名列本周第27位;The Fray乐队获得本届格莱美提名的单曲《How To Save A Life》名列本周第29位;美国当红朋克乐队“我的化学浪漫”(My Chemical Romance)的单曲《Famous Last Words》名列本周第38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