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声视美进军原创音乐领域 艺人李汉昭即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20:43 新浪娱乐
声视美进军原创音乐领域艺人李汉昭即将亮相

李汉昭

  新浪音乐讯 继2006年联手坐标时代有限公司,大力拓展数字音乐(blog)发行领域后,北京声视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再度发力,集合优秀的音乐创作团队,大举进军原创音乐制作领域。目前,经过长时间的准备,声视美文化先后签下了李汉昭、张世彬、秋凯、白娜4位颇具实力,各具不同音乐特质的新人。其中,已经凭借“菠萝菠萝蜜”而走红网络的李汉昭近日将推出由自己创作的最新单曲“第二种男朋友”,相信在2007年,这4组新人会为中国原创歌坛带来4道新鲜的音乐风景线。

  北京声视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制作流行音乐、艺人经纪及娱乐影视音乐为主的专业公司。公司由著名音乐制作人陈军伍担当总经理,他和另外两位制作人陈敬伟、叶进贤组成的“铁三角”曾经参与了刘德华阿杜安又琪(blog)张含韵李圣杰等多位歌手的歌曲制作,并推出了“痴心绝对”、“杀破狼”、“放手”等一批经典好歌。此外,加上新一辈有热情、专业的年轻人,声视美成立后便凭借自己由音乐制作精英组成的强大团队力量,获得了很好的口碑。目前,公司的制作内容涉及到唱片制作、影视剧配乐、

动画片配乐、手机铃声制作、3G手机视频配乐制作及广告歌曲等多方面领域,推动流行,使国内流行音乐具有多元化元素,并向国际发展。

  此次进军原创音乐制作领域,声视美进行了相当时间的筹备工作。除了由陈军伍担任制作总监外,又汇集了具备专业水准的录音制作团队、MV制作团队、艺人造型团队。力求为声视美公司旗下的艺人提供全方面的专业打造环境。对于进军原创音乐制作领域这样一个选择,陈军伍表示:“ 我们一直在不疑余力为中国唱片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原创音乐是唱片产业的生命源头,此次涉足原创音乐制作领域,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资源优势,将更多的值得聆听的好音乐呈现给大家。”

  据了解,声视美签下的几位新人的主打单曲已经全部录制完毕,并且已经开始着手进行MV的拍摄。作为首推新人,李汉昭是一位来自东北的创作型歌手,为了实现音乐梦想,他曾经南下广州,随后又来到北京,虽然历经坎坷,但是他没有气馁,而是将其转化为动力。李汉昭创作的歌曲没有过度的修饰,透露出一种难得的真诚。前段时间,由他自己创作的单曲“菠萝菠萝蜜”意外的被公布在了网络上,虽然从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公司的整体宣传计划,但是这首歌凭借诙谐

幽默、琅琅上口的风格,很快便开始在各个网站传播,拥有了相当高的人气,甚至已经拥有了相当数量的“菠萝迷”。此外,由于另外一位歌手在同一时期也推出了同名的歌曲,一时间,网友们在一些论坛中大打口水战,争论哪首歌曲更加好听。

  自己的歌曲得到认可,李汉昭自然很开心。目前,他和其他几位同门师兄妹正在接受一些培训。声视美方面透露,近期将在电台、电视等平台全面推出李汉昭的正式主打单曲“第二种男朋友”。同时,李汉昭还将与张世彬、秋凯、白娜3位新人化身“福”、“禄”、“寿”、“喜”四星,推出一张新年贺岁专辑,祝愿大家在2007年吉神高照,万事如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