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6项大奖狂扫雪碧榜 天王风范领狂野之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22:29 新浪音乐
郭富城6项大奖狂扫雪碧榜天王风范领狂野之夜


郭富城6项大奖狂扫雪碧榜天王风范领狂野之夜


郭富城6项大奖狂扫雪碧榜天王风范领狂野之夜


  新浪音乐讯 2006年,天王巨星郭富城有一个无人能及的大丰收,一连串大动作令他频频成为镜头中的璀璨焦点。从沉寂已久后隆重签约新东家即刻发行最新国语大碟《My Nation国度》,到新影片《父子》(blog)使他蝉联金马影帝,郭富城出尽风头,其势头甚至赛过昔日辉煌。2007年将有大计划的郭富城必将有更加不俗的成绩,果不其然,在刚刚落下帷幕的“雪碧我的选择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2006年度颁奖礼”上,郭富城就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一举囊括亚太地区最杰出全能艺人大奖、亚太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全国最优秀舞台演绎奖、最受欢迎电影金曲奖、香港地区传媒推荐大奖、港台金曲奖6项大奖作为新年开门彩,也让他再度成为最耀眼的焦点。

  当晚的活动可谓群星云集,灿烂成都。郭富城、容祖儿张韶涵陈奕迅古巨基、哈林、潘玮柏、SHE等新老明星陆续登场,在揭开年度大奖的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集体答谢演出。富城作为当晚压轴巨星,甫一登台,其巨星风范就令全场沸腾。郭富城精心打扮可谓帅到爆,他穿了一件黑丝绒西服、金红色裤子熠熠闪光,并戴一顶黑色贝雷帽,尽显英俊潇洒之态,又不失成熟男人的潇洒典雅,天王气质完全不输当年,引得台下歌迷高声尖叫。郭富城先以《狂野之城》将成都体育馆变成一个名副其实的狂野之城。随后一曲《动起来》带来现场激情劲舞,又将全场变成劲歌热舞的海洋,在歌迷们意犹未尽之际,郭富城再以一首快歌《银色公路》,将整场的气氛带到高潮,完美结束了这届颁奖典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