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阳光美少年高登与超级女生黄雅莉 巧遇被恶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23:06 新浪音乐
阳光美少年高登与超级女生黄雅莉巧遇被恶搞

高登

  近日,瀛凯文化艺人高登(blog)在做通告过程中连续两次与超级女生小可爱黄雅莉(blog)发生了通告“对对碰”。 此消息刚流传在网上,便引起不小的轰动。许多网友把真实版本改编并恶搞。散布在各大论坛上,霎时引起一片轩然大波。

  许多网友对这种恶搞行为表示不满,不希望这两个少男少女也被加入这场有炒作嫌疑的恶搞行为当中来。也有少数网友表明:“她们两个也是蛮般配的啦!”也有少数粉丝说:“他们一点都不相陪!”

  可是对与两为主人公来说真是不知道怎么解释才好!

  恶搞内容如下:

  (暧昧关系版)黄雅丽新宠

  是因缘?还是巧合?是上天的安排?

  据某八卦杂志报料:近日,机缘巧合之下歌坛新人高登与黄雅丽共同参与某电台的情感访谈节目。两个年纪相仿的俊男美女由互不相识而变为侃侃而谈,纷纷说相见恨晚!节目结束后,黄雅丽经纪又致电电台,要求询问高登电话。更巧合的是:下午两人又同时在某可以视频直播的网络校园电台碰面。两人毫无预警的相遇,又不约而同的脸红。不知道这两个年级相仿的帅哥靓女会不会有某些不可预警的后续发展呢。事实真的很难推测…………

  (故事版)牛郎高登与织女黄雅丽-----看是无缘 实则有缘

  2006实力唱将高登,既发行了自己的新单曲《一刀未剪》之后便忙得不亦乐乎,人气也是一路狂飚。而黄雅丽做为05年的超女也在忙着自己的宣传工作,好比牛郎织女一个在地一个在天。近日,高登与

超级女生黄雅丽接连两个通告发生了“对对碰”,真是看是无缘,实则有缘。于是他们终于相见了!难道这个就是上天的安排吗?先是一电台通告:因为DJ的疏忽,月老牵线似的把他们联系到了一起,高登与黄雅丽同时打电话进直播间闹了个电台大撞车。也许是一个简单的电波传情,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相信他们双方早有耳闻。同一天下午一家娱乐网站视频直播通告,好像是槐树精的撮合下,两人也是前脚后脚在此碰面。不知道这两个年级相仿的帅哥靓女以后会不会擦出电火花来呢?

  是因缘?还是巧合?是上天的安排?还是人为的制造!其实我们都不知道!但是我们只想知道的是结果和他们的将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