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 最近是用身体搏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8:52 新浪音乐
安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最近是用身体搏宣传

安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最近是用身体搏宣传 安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最近是用身体搏宣传 安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最近是用身体搏宣传
安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最近是用身体搏宣传
昔日主持人 开怀大笑 今日歌手
安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最近是用身体搏宣传

安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最近是用身体搏宣传 安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最近是用身体搏宣传
安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最近是用身体搏宣传
感慨经历 新浪聊天
安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最近是用身体搏宣传

安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最近是用身体搏宣传 安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最近是用身体搏宣传 安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最近是用身体搏宣传 安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最近是用身体搏宣传
安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最近是用身体搏宣传
穿着时尚 动感开朗 孩子般可爱 宣传专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二就变成安了(笑)。

  安琥:二和安差不多,谐音,其实挺符合我的气质,我外头长得虎头虎脑,但是我内心比较安静,是一只安静的小老虎。但是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吗?当有一天我真正找到我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会全身心工作,就像这张唱片。

  主持人:当然这张唱片看起来不仅是一只安静的小老虎,而且非常可爱,充满笑容灿烂的一面全部展现出来,这个笑会不会很难笑?要定格在这儿。

  安琥:不会很难笑,这些照片都是抓拍的,我只要大笑,只要很开心地做自己一些事情就好了。所以我很感谢台湾的摄影师陈符堂先生。这张照片我很喜欢我,因为这张照片不会给人太多的压力。十年给我一个历练,我可以努力跟专心做很多事情,但是我也是会坦然面对很多事情。

  主持人:很少看到唱片的专辑会是这样一张大笑的。

  安琥:是。跟我的性格很像,里面也有,都是笑容的状态。我想传递给大家,包括唱片里的很多歌曲我都希望传递给大家一个人生的感悟,我希望大家能够放下很多,不用那么执着,以前我就太执着了,反而给我自己造成很多紧张跟压力。有些事情你努力做就好了,人家说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只要你努力就多少有收获。但是你不要太在乎结果,你太在乎那个结果反而让你的人生如履薄冰,你走得战战兢兢,随时会活在压力状态之下,这不是健康的状态。所以,像这张专辑有《拂袖》,还有《哥们儿》,还有《两只小蜜蜂》,这些歌曲都是一种非常轻松的状态下给大家演绎的,也是一些比较清灵的音乐,相信会是大街小巷传唱的歌曲。

  主持人:像《两只小蜜蜂》和《斗地主》都是大家很熟悉彼此交流的游戏。我看到作词很多都是安琥。

  安琥:其实我早在十几年前就在正大唱片公司做创作的身份,那个时候其实已经蓄谋已久要去唱歌。

  主持人:那时候机会很难吗?

  安琥:挺难的,因为北京人才济济,我那个时候不是最帅的,也不是最会为人的,但是我相信努力。所以,我在十年前的时候选择去正大国际当一个打杂的。但是我也挺感谢那一段时光,因为那一段时光,像孙悦的制作人,还有孙悦都给我带来很多机会,包括我现在也特别感谢孙悦,因为她的唱片里面,第二张唱片有收录我的作品,这其实是给我很大的信心。

  主持人:刚才我们说到《两只小蜜蜂》、《斗地主》,其实蛮好玩的,我看到《两只小蜜蜂》是特别强调,部分内容来自于民间的行酒令。

  安琥:大家都会玩。

  主持人:但是你知道吗?最近新索有一个女歌手发片,她也是有一首歌叫《小蜜蜂》。

  安琥:其实《两只小蜜蜂》大家多多少少都在用,包括网上还有重名的,跟我起相同名的歌曲,但是风格还是不一样我很欣赏他们的歌曲,但是我也很喜欢我自己的作品。

  主持人:在整张专辑里因为是第一张,可能想呈现出来的东西真的挺多的,想表现的曲风也会很多,怎么取舍?

  安琥:其实这张唱片做得蛮艰难的,我突然发现其实真正做到这个行当的时候才发现不是那么容易。我在KTV里就是一个麦霸,现场唱得太好了,而且我觉得在舞台上我也有很多的表现力。可是多多少少你进录音棚的时候,你会发现你一点点小小的瑕疵都会被无限放大。尤其是在这张唱片里面所选的风格非常多样化,所以我是没有办法能够完全地在第一时间掌控,我经常是被音乐带着走。其实真正一个很好的歌手,他应该是带着音乐走。虽然音乐是已经既定在那个地方,可是你还是要把自己的灵魂抽离出来,然后你知道你自己在唱什么。有些时候也许你要经过的东西很多,包括音准,包括你表现的音色。可是我发现到最后,我还每一种风格都诠释地很好,这要多多谢谢我的制作人“怪兽老师”,如果你们不知道“怪兽”是谁,我来八卦一下,就是许茹云的前男友徐经纶先生。(笑)

  主持人:还是不忘时时曝料。

  安琥:每次都是这样,我在签售表示感谢我的制作人的时候,他说怎么感谢我,我就说希望你2007年美女如云。他说怎么听起来这么奇怪(笑)。

  主持人:有点坏。

  安琥:对呀。

  主持人:这张专辑很多人说他们很喜欢两首歌曲,一个叫《天使的翅膀》。

  安琥:是,我的主打歌,《天使的翅膀》是这张专辑主打歌,本来先放在市场上的大家商量的时候是《斗地主》还有《哥们儿》或者是《两只小蜜蜂》,因为太容易上口了。可是也是有那种考量,我们其实还是要做到给大家一个讯息,安琥真的是在努力地做事,而不是一唱歌的时候就唱到口水歌,太容易烂大街的歌曲,那几首歌大家一听起来一定觉得很好玩,现在大众的接受程度也都很喜欢那种风格。可是为什么我们最终会选了《天使的翅膀》会先行?其实就是希望这首凸现安琥唱功的一首歌曲是给大家带来一个讯息:安琥会唱歌,他真的要在歌坛好好努一下力。

  主持人:同时还有一首歌得票很高,就是《风筝》,也是下面要跟大家见面的另外一首歌。

  安琥:对,MV正在制作当中。《风筝》这首歌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这首歌其实比较适合在晚上静静地听,不太适合唱现场,因为现场是很难马上能够接收到那种讯息。当你有一天晚上,或者是你想起初恋的时候或者是喝一点酒的时候,天空中会给你带来很多逝去岁月的画面。

  主持人:当然《天使的翅膀》很多朋友已经看到它的MV作品。

  安琥:在新浪首发。

  主持人:其中还有跟你同行的两位美女主持的加盟。

  安琥:是。

  主持人:是不是因为自己做主持,所以要请另外主持搭档合作以下?

  安琥:其实我在娱乐圈里朋友不是很多,你知道娱乐圈里其实很难交到很真的朋友,但是很庆幸我在娱乐圈里交的这两个朋友都是跟我很贴合、内心很相象大家又谈得来的朋友,她们分别跟我的交情有7年跟5年之久。所以,我在娱乐圈里面除了收获我的人气或者是收获观众的掌声,我也谢谢因为我这项工作收获到的友谊。她们两个人给我挎刀当MV的女主角,也是对我们这么多年的友谊做了一个肯定。其实这个MV,很多人在第一遍的时候没有看懂,以为陈辰是我的女朋友在里面扮演的角色,后来看怎么又扮演出一个李霞,李霞在里面也会有很精彩的表现,飙泪镖得很厉害,如果看到MV的话。但是最后看到其实“天使的翅膀”,那个翅膀就是朋友。我在这个MV里讲的是一段开始的爱情和一段结束的爱情,我当朋友都坐在旁边看着他们。比如陈辰的第一段开始我都很祝福她。但是李霞的那一段,代表一个结束和感情的瓦解。她就在那儿哭,可是我作为朋友,也没有办法替她做什么,我只有安安静静守在她旁边看着她,看着她笑,看着她哭,这可能是朋友应该做的。

  主持人:这就是安琥的一个蓝颜知己的最高境界。

  安琥:对,我看到两个女主角那么漂亮,可是这个MV拍得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跟她们没有任何情感。

  主持人:所以《天使的翅膀》也是送给所有的好朋友的。

  安琥:是,是。当有一天你们遇到什么困难的时候,你记得只要有朋友再什么都是很踏实。作为朋友你不需要给他们什么建议,有时你不需要说话,静静坐在他们身边就会让对方很踏实、很温暖的感觉。

  主持人:这张经历了十年的专辑里面有自己感情的经历吗?

  安琥:有。比如像《风筝》就是唱给我自己过去逝去的一段爱情,所以唱来真的非常动情,但是对于感情来说,其实包括《天使的翅膀》也是表达这个概念,一段感情结束不要带着恨离开。不是说像很多女孩子说我带着恨离开,肯定我就会坚强或者是很坚定地面对未来,不是的。有些时候你分开了,你们还是很好的朋友,而另外一个人,希望你过得跟我在的时候一样开心,这才是一个分手之后两个很好的归宿,而不是说你在一起就很好,而离开就带着仇恨、杀气,并不是这样。所以,《天使的翅膀》跟《风筝》都是可以诠释我对过往感情的一些纪念。

  主持人:其实在我的个人感觉里,我总是觉得主持人这个行业,尤其是娱乐主持人、娱乐主播,他是游离于娱乐圈内外的一群特的人,你是觉得你是娱乐圈中人还是圈边人?

  安琥:我一直都认为我是一个圈外人。虽然在做娱乐圈的事情,但我骑士队我所做的工作蛮游离状态。比如我不太喜欢招摇过市,也不太喜欢过夜生活,我最开心的一件事就是收工以后就回到家里跟我的狗玩一会儿,或者是在新浪博客上吐露一下真言,这是我最开心的一件事。如果大家觉得我很平易近人或者是觉得我不太像一个娱乐圈中人很容易接受,也是因为我这方面的气质,我在博客里所表达我真实的感受,会让很多人觉得没有娱乐圈的距离。

  我经常会在博客里看到谁给我留言,我还会回复给他。可是在很多普通老百姓的眼里,觉得“可能吗?他可能会给我留言吗?”但是我真的会去做,那真的是我回复给他们的,我会到他们的博客里认认真真看他们给我写的文字,这就是我。

  主持人:看一看关于安琥博客的朋友们。

  网友(网名“某个人”):安琥你好,我最近开始天天看你的博客,我非常喜欢你的文字和你对于生活的态度。

  安琥:对,看到“某个人”很多留言。其实我博客里他们的留言我真知道,什么“电台海歌”、“某个人”,列举不出很多。我真的会跟他们用心交流,包括会把我十年走过来的历程和面临的问题都会在博客里写下来。我希望看到我博客的人,有一些见解,可以说到内心的话我真的很开心,因为那些多多少少会在你身上发生。我去解决,我有一个好的解决方式给你们,这也是不会让你们走弯路的一个很好的办法。

  主持人:可以看一下安琥的BLOG(布拉阁)。

  安琥:谐音。

  主持人:每天都会写一首歌的感情。

  安琥:因为最近是在唱片的宣传期,我也希望我努力做过的一些事情让大家知道,所以多多做一些宣传吧。可能大家在看我写每一首歌的过程之后,可能会对我唱片里的每一首歌有更深层的认识跟意义。

  主持人:这里有特别多非常棒的写真的图片。

  (安琥笑)

  安琥:讲实话,我最近是用身体搏宣传。

  主持人:你裸露身上拍一些很男人的照片。

  安琥:会,好东西是需要分享的。其实男人裸露并不是色情。

  主持人:但裸得很漂亮。

  安琥:给大家传递一种健康的概念。前一段时间有很多杂志邀请我拍裸露上身的照片,我都欣然接受。

  主持人:因为你对自己的上身也很自信。

  安琥:表示我的身材很不错,有很多人看上。最近是贴了几张显露身材的照片,坦白讲我是有目的的,是搏宣传。我前天有一张大冬天裸露的照片,在我的博客上,我竟然发现新浪把它挂在了娱乐的头条。大家一点击,是有裸露上身的图片。

  主持人:我们每天都会有编辑专门找美图的。

  安琥:他们认为那张图很美,放在里面,其实我是想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告诉大家安琥发唱片,怎么样,够坦白吧,我觉得蛮坦白。

  主持人:可能你十年来做的宣传都不会像在这个时间这么集中、轰炸。

  安琥:对,我这两天太忙了,上各种各样的综艺节目、报纸、杂志访问,我突然觉得很开心,没有觉得这个角色转换让我很累,最重要是我很喜欢做这件事,通过这些宣传,包括今天上新浪的访问我也很感谢。通过这些访问可以让大家都能感受到安琥在歌唱上的努力。你唱的歌肯定希望很多人都听到,很多人都喜欢,我为此做了很多牺牲,我都觉得应该。

  主持人:看到安琥的BLOG更新还是蛮勤的。

  安琥:我基本上每天都会写。

  主持人:而且想法很多,不但有他自己的美图,还有他自己很欣赏的图片,配上心情。

  安琥:其实也不是我欣赏的图片,我博客里的图片80%都是自拍的。

  主持人:拍得好艺术品。

  安琥:我更新速度其实挺快的,所以我的博客点击还不错,真的是我认认真真搏来的。

  主持人:不是不错,是相当厉害。

  安琥:早期还有人讲,安琥你说你每天那么多工作,你的博客是你自己写的吗?就会有人质疑。可是一年以后这些质疑的人都闭嘴了。

  主持人:而且能坚持一年的明星也很少。

  安琥:也不排除很多艺人的博客是由公司的同事或者是宣传写的。可是我的博客是真的我用心写的,因为没有哪一个宣传或者是没有哪一个工作人员是可以了解我内心了解得那么透彻的。每天奉上一篇很扎扎实实的美文给大家,我相信如果他有这样的功力,他就真的是自己写好了,自己出本书好了,就不用在后面帮我来写。我对面的那个女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