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征进《宫》献歌 中文版改名为《爱情傻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0:4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在韩国热播剧《宫》究竟何时能与中国观众见面的传闻不断刷新却始终没有定论时,歌手黄征(blog)宣布他已经得到了《宫》主题曲的中文唯一版权。昨天,黄征在北京某摄影棚拍摄了由《FOOL》重新填词、中文版改名为《爱情傻瓜》的MV,并将在春节后让《宫》剧迷们率先听到《宫》里凄美的主题曲。

  黄征告诉记者:“为了唱好,我用了两天时间集中看完了《宫》,过去我很少看

韩剧,这部戏让我改变了对韩剧的看法,制作精良,主题曲的旋律刺激到我,我很喜欢。所以为了把这首歌录好,我把发片期从原定的去年年末一直推到现在,希望我的专辑含金量能高一些。为了能更像王子,我还学了击剑。意外发现击剑是很好的减肥方法,学了两个月我已经减了10多斤。”

  黄征透露:“MV里设计了我和尹恩惠超越时空对话的镜头,就是她在打电话,我通过高科技画面剪接从她手里拿过电话唱歌给她听,就像在表白。”晨报记者 邹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