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夕:王菲麻将打得很好 她不会再回歌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7: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林夕:王菲麻将打得很好她不会再回歌坛(附图)
王菲、李亚鹏 (资料图片)

  早报讯 (记者吴晓铃) 昨(22)日,王菲御用词作者林夕赴北京录制一档音乐节目。在谈到王菲时,他一不小心曝光称:“她应该不会再发片了!”王菲几乎从赴香港地区打拼事业起,就开始和林夕合作,林夕曾感慨“王菲对我的信任千金不换”,并表示王菲也是他最欣赏的歌手。

  林夕来到内地发展,歌迷都希望他能与王菲再度合作时,林夕笑称,王菲虽然歌唱得好,但却愿意为了家庭放弃名利,因此结婚之后,极可能不会再回歌坛。不过,林夕的一番话令节目现场的人大感意外,他立刻意识到自己泄露天机,又补充道:“我说的只是她最近的打算,但世事无常,说不定以后又会唱了!”

  在节目期间,林夕还透露曾和王菲做过一阵邻居,“那一阵我们经常一起打

麻将,她打麻将打得很好。”不过,对王菲结婚的事情,林夕却连说了两次“很生气”,“因为她结婚没请我。前一阵她到香港地区,也是自己跑去购物,只是为嫣然基金录《爱笑的天使》时才来找我,我当然生气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