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碧昂丝爱美不要命 露肩爆乳力抗零度低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0:34 新浪音乐
碧昂丝爱美不要命露肩爆乳力抗零度低温(附图)

碧昂丝爱美不要命

  新浪音乐讯 2007年1月22日,电影《梦幻女郎》(Dreamgirls)昨日(1月21日)在英国举行了盛大首映礼。巧克力美人碧昂丝(Beyonce)低胸性感长裙亮相飘逸曼妙,大摆Pose风情妩媚。她的老爸马修(Matthew)也前来为女儿捧场,夺得金球奖最佳女配角的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身披毛裘孤身亮相,一向不和的碧昂丝与詹妮弗互当透明,而碧昂丝和另外一位片中演员阿尼卡-诺尼-罗斯(Anika Noni Rose) 却亲密随行,相谈甚欢。

  当晚亮相的还有《梦幻女郎》导演比尔-康顿(Bill Condon )、男星唐·约翰逊(Don Johnson )、最近官司缠身的名模纳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 )亮相晚宴时,则穿戴的十分暴露。

  最近忙于宣传电影《梦幻女郎》的碧昂丝·诺尔斯(Beyonce Knowles)日前在英国出席该片首映礼。虽然当晚的气温接近零度,但碧昂丝无惧寒冷,穿着低胸露肩战衣上阵,爱美不爱命的她还在红地毯上搔首弄姿呢。

  最近为《梦幻女郎》(Dreamgirls)忙碌的碧昂丝1月21日晚身穿名师艾里·沙巴(Elie Saab)设计的金色露肩低胸战衣,亮相该片在英国举行的首映礼,同行的还有导演及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当晚的气温只有零度左右,被问及会否怕冷时,碧昂丝笑言:“我不会穿得太久,而且这条裙子这么漂亮,挨冻都值得。”碧昂丝在《梦》片中饰演的角色蒂娜(Deena)被指影射黛安娜·罗斯(Diana Ross),有指黛安娜为此不满,碧昂丝借机澄清2人并无芥蒂:“我早前曾见过她,她还表示若我有任何需要,只要告诉她便成。”

  提起詹妮弗,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早前出席金球奖颁奖礼时,将一个电视节目主持人误认为得到”最佳女配角”奖的詹妮弗·安妮斯顿,还上前恭喜一番,令主持人大惑不解。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