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钰耿宁合唱《爱我到多久》望京激情上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1:41 新浪音乐
张钰耿宁合唱《爱我到多久》望京激情上演(图)

张钰耿宁合唱《爱我到多久》

张钰耿宁合唱《爱我到多久》望京激情上演(图)

张钰耿宁合唱

  新浪音乐讯 1月19日晚,影视红人张钰(blog)与内地实力唱将耿宁进驻北京望京某知名录音棚,正式开始《爱我到多久》片尾歌曲的合唱录音,这也是张钰涉足歌坛的首支歌曲。此歌将作为张钰自编自演影片《爱我到多久》的同名主题歌曲,在影片上映时同步推出。

  晚7时,录音正式开始,此次录音恰巧选在曾为《暗香》《那一夜》《狼爱上羊》等大量当红金曲的录音棚,从当今这些歌曲的火爆程度来看,不知道是否是《爱我到多久》即将走红的一个征兆? 此次歌曲《爱我到多久》可谓是大手笔制作,录音现场聚集了众多音乐界名人,著名歌手沙宝亮的御用制作人周晓明担任此歌曲录制,泓博唱片的

澳大利亚顶级音乐人潘乔治也特从澳洲赶回担当编曲创作,并与泓博唱片的音乐才子马博一同包揽此次音乐监制的重任。除此之外,歌曲录制现场还吸引到众多媒体跟踪拍摄,其中,著名的德国国家电视台派遣一级的灯光摄影和记者进行全程跟踪采访,力争在第一时间把这个消息向世界各地发出。

  录音过程中,张钰与实力唱将耿宁的激情演绎,使这首为张钰影片量身打造的主题歌曲得到了最完美的体现。一直以实力著称的耿宁对于自己首支合唱歌曲十分用心,不厌其烦的一遍一遍字字斟酌,在足够专业水准的基础上把歌曲的意境更加完美的表现出来。与首次触及歌坛的影星张钰搭档演唱,和谐完美。

  如此宏大的制作班底再加上张钰的影响力和耿宁的超强实力,相信这首歌曲即将影响07年乐坛。晨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