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亚东每天讲笑话 新星景甜“乐”出单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3:28 新浪娱乐
张亚东每天讲笑话新星景甜“乐”出单曲(图)

景甜

  新浪娱乐讯 内地第一制作人张亚东(blog)前不久曾表示,要帮助歌坛新人“发声”,而他很快就实现了这一“诺言”:最近,他为新出道的影视歌新星景甜(blog)量身打造了《你是谁》、《巧遇安徒生》和《不懂爱》,并作为她的制作人,制作了全部三首单曲。

  对于景甜来说,张亚东对她有“知遇之恩”,两人的第一次见面,是张亚东来听一下她唱歌属于什么风格。景甜笑称原以为他的年纪很大,没想到却这么小,让她更意外的是,面对她这样一个新人,他却一点架子都没有,几乎是平辈相交。凭借自己的才华,她博得了张亚东的“垂青”,很快的,两人开始合作制作单曲。

  在此之前,景甜并没有怎么学过唱歌,所以在录音时没有信心,但每次唱完,张亚东都悄然鼓励她:“非常不错,唱得很好,让我们再来一遍。”而他完全不把录音当做工作,只当是休闲的方式。景甜表示,她感觉他的心态非常年轻,如果不是他一幅轻松的样子在旁边做榜样,她的信心恐怕还真不怎么够。

  熟悉张亚东的人都知道,他说话很慢,声音很低,景甜说,她根本想象不到他发脾气会是什么样子——也许一点威慑力都没有,他还喜欢讲笑话,每天都讲,把大家乐得哈哈大笑,而且他喜欢说“都绿了”的口头禅,例如一句歌词没录好,他会说:“那句歌词都绿了”。“他的乐观精神对我影响很大,没有他的帮助,我真的很难把这三首单曲都制作好。”景甜感激地说。

  录音完毕后,张亚东给了景甜很高的评价,他称她是用心在唱歌,很聪明也很勤奋,未来的时间里,她一定是一个成长非常快的歌手。

  值得一提的是,张亚东为景甜创作的《我是谁》,其MV由宁浩亲自操刀,而半年前,“宁浩+张亚东”的制作班底,为李宇春(blog)拍摄了《Happy Wake Up》的MV。坊间评论说,甫一出道的景甜就享受了“李宇春待遇”,不能不让人感叹她的来势凶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