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孙悦”赵姝编新单曲 青出于蓝胜于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1:34 新浪音乐
“小孙悦”赵姝编新单曲青出于蓝胜于蓝(图)

赵姝

  新浪音乐讯 自上次孙悦在北京高调收徒后,很多人将目光停留在了中方徒弟赵姝身上。作为取得了央视选秀节目《梦想中国》全国第六名好成绩的选手,赵姝和师傅孙悦的外型确实相像,而一曲经过重新编曲的《happy中国年》也延续了孙悦早前的风格,歌曲非常适合应景,很适合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不知道孙悦会不会因为收了“小孙悦”会略感失落,因为前不久刚刚出了新单曲《猪猪宝贝》的孙悦,不知不觉中竟然与徒弟展开了一张PK,却不料在这场PK赛中,不敌赵姝,拜倒在徒弟的石榴裙下。

  在中国 移动彩铃下载的平台上,“小孙悦”赵姝的《happy中国年》仅用了四天的时间,下载量就超过师傅孙悦已经上线一个月多的《猪猪宝贝》。殊不知,这究竟是赵姝实力不凡,还是孙悦的徒弟青出于蓝胜于蓝呢?不管是怎样的答案,照这个势头发展,小女子赵姝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和和师傅孙悦一拼高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