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拉-琼斯拍电影不忘老本行 又发行第三张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2:33 新京报

  

诺拉-琼斯拍电影不忘老本行又发行第三张专辑
诺拉·琼斯

  本报综合报道 虽然格莱美奖认为她是“新人”,但诺拉·琼斯已经是美国最红的青春明星之一,在拍摄王家卫新片《蓝莓之夜》之余,琼斯又准备发行她的第三张专辑《不算太晚》(Not Too Late)。

  据悉,这张她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通过著名爵士厂牌蓝音符(BlueNote)发行,依然采用了前两张的原班制作人马,诺拉·琼斯本人也尽数参与到了全部歌曲制作中。

  与出尽风头的前两年相比,诺拉·琼斯的2006年显得十足低调。她除了躲在录音室里潜心制作音乐之外,还加盟了王家卫的新片《蓝莓之夜》,与裘德·洛娜塔丽·波特曼合作,开始了自己“双轨发展”的道路。另外还以客串的性质参与录制了Faith NoMore成员Mike Patton的个人乐队Peeping Tom的同名专辑,并作为独立爵士乐队The LittleWillies的一员录制了专辑《The Little Willies》。另外据最新统计,她的前两张专辑《远走高飞》和《回家》在全世界已经有了三千万的销量。

  这张《不算太晚》在中国台湾被译作《我要的幸福》,首支单曲《想你》(thing about you)也在电台提前曝光。而专辑所有的曲目已经被泄露出来,在网络上可供下载。迷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