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成06年DVD销量冠军 席卷各大音乐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9:52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成06年DVD销量冠军席卷各大音乐奖项

《All-about东方神起》封面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东方神起,去年不但席卷了所有音乐奖项大奖,在韩国DVD销量排行上也是名列前茅。

  由SBSI公司与SM娱乐公司共同制作的《All about东方神起》,在去年全年总销量达到了4万7186张,在韩国DVD销量排行榜上名列第一位,在韩国音乐界持续多年不景气的情况下,东方神起的DVD能够战胜众多国内外大片,可以说是对韩国音乐界有着相当大的鼓舞作用。

  DVD制作公司SBSI负责人表示:“在制作这张DVD的时候动用了包括HDW F900相机在内的总价值达数亿韩元的SBS电视台总尖端设备,力求拍出最完美的画面来,而且在内容的构成上我们邀请了东方神起的成员们参加制作,并加入了许多平时没有公开的画面,因此不仅在fans层,更是在一般消费者群当中也受到了相当大的欢迎,因此才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这名负责人还透露SBSI公司与SM娱乐公司,已经开始着手制定在2007年发行《All about东方神起2》的计划。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