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颁奖典礼斩获四奖 笑傲乐坛不忘歌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1:29 新浪娱乐
李宇春颁奖典礼斩获四奖笑傲乐坛不忘歌迷(图)

李宇春演唱获奖歌曲《loving》露出可爱搞怪表情

李宇春颁奖典礼斩获四奖笑傲乐坛不忘歌迷(图)

李宇春演唱获奖歌曲《loving》

  新浪娱乐讯 在昨晚(23号)举行的最具权威的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中,近期拿奖拿到手软的李宇春(blog)再次斩获包括“最受欢迎女歌手”在内的四项大奖,成为当晚获奖最多的内地歌手,在同期的女歌手中,更是无人能及。

  当晚的北京世纪剧院热闹非凡,众多港台内地当红一线歌手汇聚一堂角逐2006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的各项荣誉,而在现场人气最旺的非天娱旗下艺人李宇春莫数。每次大屏幕上提名名单出现她的名字时都会引起现场歌迷的大狂呼,而李宇春也不负歌迷的众望,一举拿下“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和“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两项大奖,歌曲《loving》还荣获了“年度金曲”和“年度最佳编曲”。专业类奖项和人气类奖项的同时的斩获,也显示出了李宇春受到了听众与专家的双重肯定。

  在上周举行的无限音乐俱乐部、娱乐大典、雪碧榜三大颁奖典礼上,李宇春就已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年度歌手”、“最具影响力歌手”等7项重量级奖项,而加上今晚的4个奖项奖项,2周时间内捧得11座奖杯,李宇春可谓拿奖拿到手软。按常理来说,一般很少有歌手能同时拿到“最受欢迎新人”和“最受欢迎女歌手”两个大奖,而此次李宇春一举斩获这两个重量级的奖项,也体现了李宇春在这一年中的进步和所付出的努力。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李宇春首先感谢了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和唱片公司太合麦田(blog),而她对歌迷所说的那句:“我今天的一切,是你们给的”,更是让本已热烈的场面接近沸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