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明真女版《弯弯的月亮》 成春晚抢手曲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4:27 新浪音乐
陈明真女版《弯弯的月亮》成春晚抢手曲目

陈明真

  新浪音乐讯 台湾艺人陈明真(blog)的最新专辑《城市都会心情歌》,收录了广为传唱的经典曲目《弯弯的月亮》,这首歌曲在多年前就红遍大江南北,此次陈明真女版柔情的演绎别有一番风味,在2007春晚剧组的歌曲征集活动中,这首歌曲榜上有名。

  在娱乐圈闯荡多年的台湾实力艺人陈明真此次重新演绎的《弯弯的月亮》曾在07年中央电视台元旦联欢晚会与大家见面,当时反响十分强烈,与刘欢版《弯弯的月亮》相比增加了一些柔美和温婉。这首新歌此次之所以被力推加入春晚,是因为《弯弯的月亮》是内地流行乐坛的老前辈,它的知名度是任何一首流行歌曲都不能比拟的,加之此次加入新元素的《弯弯的月亮》独特的韵味十分值得让每一个听众都去感受。虽然在各大省市以及电视台春晚多次邀请陈明真演绎这首歌曲,但是陈明真本人表示更希望能在春晚舞台上为大家向上这首歌曲,期待在春晚上再次看到陈明真熟悉的身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