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E怕变胖 新加坡开唱排骨孙燕姿站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7:20 新浪音乐
S.H.E怕变胖新加坡开唱排骨孙燕姿站台(附图)

S.H.E新加坡开唱孙燕姿站台

  新浪音乐讯 S.H.E终于把孙燕姿“从后台拉上舞台”,相识多年的她们,首度同台表演,S.H.E邀得“地头蛇”孙燕姿担任她们27日新加坡演唱会的嘉宾。

  S.H.E在香港首场演出时,孙燕姿还到后台为3人加油,当时她们就说:“下次不要到后台,直接到台上一起演出啦。”这次到新加坡,嘉宾首选当然是孙燕姿,S.H.E把她从紧锣密鼓的录音行程中“挖”出来,还不忘开玩笑:“可以请到新加坡国宝歌手燕姿来当嘉宾,真的很开心,不过她实在太苗条,合唱时希望她站前面一点,我们在后面一点,这样视觉上才不会显得我们太胖。”

  S.H.E将与孙燕姿合唱一首歌,曲目仍保密中,S.H.E正在密集练习中。目前票房销售已超过9成,最高票价座位早已销售一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