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同一首歌》奔赴美国加拿大 群星齐辉大拜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0:45 新浪音乐
《同一首歌》奔赴美国加拿大群星齐辉大拜年

海报

  新浪音乐讯 近日记者获悉享誉海内外的华人名牌节目《同一首歌》应加拿大华人华侨邀请,于2007年2月12日在加拿大温哥华的“女皇剧院”举办一场大型文艺演出,届时两岸三地顶级巨星将汇聚温哥华同台献艺,与加拿大华人华侨共庆2007金猪年的到来。

  从2005年起,《同一首歌》就开始了海外的旅程,《我的中国心》和《绿叶对根的情意》被海外华人称为海外春晚。今年是《同一首歌》海外行的第三个年头,为了能够让加拿大华人华侨欣赏到精彩的节目,节目组导演在演出前三个月就来到这里,对当地观众喜爱的明星和节目进行了调研。根据调研结果,节目组邀请的演员阵容可谓强大,既有经久不衰的艺术家汪明荃、刘欢、张明敏、田震、童安格,又有青年人最喜爱的当红影视歌明星郑秀文、杨千桦、任贤齐,另外还有温哥华青年一代留学生推崇的偶像歌星张韶函,罗家英作为特别嘉宾也将到场。

  为了增加加节目气氛,节目主持人由曾志伟父女俩担纲,同时又邀请到台湾著名艺人张小燕与梁永斌搭档。整场演出设计精心、包装精心,在节目中互动、在互动中表演,明星不同的组合、不同的演唱一定会让观众大饱眼福。

  据悉还有神秘嘉宾正在设计邀请中,整场节目以欢庆、团员为主,关于节目中的一些亮点,节目的导演表示目前还不能透露,但只要到场,观众朋友就会品尝到一场中国艺术的视听盛宴。(节目内容以当日演出节目为准)

  每逢佳节备思亲,此次《同一首歌》走进美加两国,就是为远在海外的华人华侨们送去祖国亲人们的关心和祝福,与当地华人华侨共度元宵佳节,让海外的华人华侨们感受到来自祖国的浓浓情谊。

  电视节目将在春节期间中国

中央电视台1、3、4、9频道播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