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上海演唱会惹官司 韩中经纪公司被告上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1:42 北京晨报
Rain上海演唱会惹官司韩中经纪公司被告上法庭
Rain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 在韩国Rain上海演唱会即将开唱之际,曾经承办过2004年RAIN北京演唱会的巨室音乐昨天突然宣布,负责RAIN的韩国经纪公司DR和内地经纪公司格林基德几次三番违约,令他们失去了上海演唱会的承办权,并没有退还170多万人民币的定金。目前他们已经准备向朝阳法院提出诉讼。

  巨室音乐董事总经理赵少威向记者展示了一系列合约,“2004年,RAIN的内地经纪公司格林基德董事长金宪昊找到我们制作RAIN的北京

演唱会,我们认为RAIN的歌迷群很局限,而且他们只给我们49天的准备时间,铁定赔钱。但他们承诺,如果北京做得好,还让我们做上海站。考虑到上海站的利润应该很好,而且能够接手国际艺人的演唱会对公司本身也是一种提升和拓展,我们决定临危授命。结果不出所料,演出赔了260万。我们寄希望于上海演出,付给金宪昊176.4万元的合约金,原定2006年3月在上海做演出。没想到,后来格林基德先是说RAIN的档期有调整,让我们等到泰国演出之后再说,然后一推再推,没了消息。我们为此事专门去了一趟韩国,找到DR公司,他们的态度起先还很好,一再道歉,还承诺将在2006年3月31日之前解决这件事情,或者确定上海演唱会的时间,或者退还合约金并赔偿10万人民币。结果又是石沉大海。”

  赵少威告诉记者:“前几天我们想通过文化部干预这件事,没想到DR公司的答复已经变成‘我们和巨室没有直接签约’,后来我们又听说有演出商从另外一家自称是RAIN的内地经纪公司手中接下了上海演出,我们不希望再有人受骗。”赵少威还揭露了RAIN在华期间的种种大牌表现,“北京演唱会不配合任何宣传,直到当天下午才召开记者会,一个艺人怎么能对自己的个唱如此不重视?演出之后,我们虽然赔钱但还是请他们吃饭,吃了中国特色的鱼翅、鲍鱼,没想到他吃完之后埋怨我们为什么不准备韩国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