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音乐专访美声绅士:周杰伦一出道就很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1:55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专访美声绅士:周杰伦一出道就很惊人

美声绅士

  新浪音乐讯 1月24日晚,由英国乐坛巨人Simon Cowell跨越音乐界线,独创popera(揉合流行歌曲唱法与古典歌剧声乐唱法演唱流行、古典、歌剧等类型歌曲的歌唱新流派)歌唱潮流的全新概念组合--IL DIVO登陆上海大舞台,为现场几千位歌迷带来近乎完美的听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 演唱会之前,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这支风靡世界的组合,组合成员Sebastien Izambard和Carlos Marin介绍了新专辑的情况,展现出他们诙谐幽默的一面。

  新浪娱乐:这是你们第一次来上海演出,将会给上海的观众带来什么特别的安排?

  Sebastien Izambard:作为IL DIVO世界巡回演出的一站,上海的演唱会和之前的香港以及接下来的首尔、澳洲等地有一些不同,上海这个地方本身就很特别,而在这里的演出也会有所改变,不久前我们出了新专辑,因此在这场演唱会中我们加了新专辑中的五首歌。

  新浪娱乐:谈谈你们第一次来上海的感受?

  Sebastien Izambard:我们刚来不久还没来得及更多的观光,但昨晚我和Carlos在外滩的一家餐厅吃晚餐,从餐厅能看到外滩的夜景,觉得非常美,尤其是夜晚的

东方明珠,很璀璨迷人。

  新浪娱乐:介绍下新专辑的情况?

  Carlos Marin新专辑中有五、六首翻唱歌曲,比以前整体感觉更成熟,不管是唱法还是我们四人之间的合作,因为在一起时间越来越久可以让我们更加了解其他成员,才能有现在这样更好的合作,专辑的声音部分录的很顺畅,只用了十天时间,在新专辑中我们尝试了以往很少涉及的快节奏的歌曲,因为歌迷可能长时间听我们慢节奏的歌曲会觉得沉闷,而新歌中南美SALLSA节奏的音乐会给大家带来一种不同的感觉。

  新浪娱乐:你们演唱了去年世界杯的主题歌,谈谈那次的经历?

  Sebastien Izambard:法国队输了,作为法国人我觉得非常伤心,但当时我无法相信能有机会让全世界近10亿的球迷听我们唱歌,让人感到非常荣耀。

  Carlos Marin:其实我并不是非常喜欢足球,相比而言我对篮球更感兴趣。

  新浪娱乐:不久前你们在芭芭拉·史翠姗的演出中担任嘉宾,那次的合作过程有什么有趣的事吗?

  Sebastien Izambard:那是场非常棒的演出,本来说是我们做她演唱会的暖场嘉宾的,可彩排时聊了一下,她希望我们能同台演出,结果就一起合作了《music of a night》《somewhere》等她的经典之作,我们还另外唱了三首。

  Carlos Marin:确实有好玩的事情发生,芭芭拉在演出时表现了不少她的政治观点,她不喜欢布什所以拿他开了些笑话,而台下有一两个观众非常支持布什,就嚷嚷着让她少说多唱,前排更是有观众把有冰水的饮料杯扔上舞台,而芭芭拉也很直接,回骂了FUCK OFF。

  新浪娱乐:近期有没有其他的演艺计划?比如音乐剧和电影?

  Sebastien Izambard:我很想能为其他歌手写歌,也希望能出演像007那样的角色。

  Carlos Marin:Sebastien在我们出去演出时喜欢用一位意大利色情电影明星的名字去登记房间,所以我建议他去演色情电影比较合适,我自己更希望能涉及导演和制作。

  新浪娱乐:你们对华语音乐有了解吗?

  Carlos Marin:在过来的飞机上看到一些音乐电视,有位歌手有点像小甜甜布兰妮,唱的不错。

  Sebastien Izambard:听说周杰伦出道以来有近千万的销量,很惊人。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