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之谦获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 师弟俞思远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3:21 新浪娱乐
薛之谦获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师弟俞思远祝贺

俞思远

薛之谦获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师弟俞思远祝贺

薛之谦

  新浪音乐讯 2007年1月23日晚,星光闪耀21世纪剧院,由北京音乐广播FM97.4和《音乐周刊》主办、中歌嘹亮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念慈菴2006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这里落下帷幕。“典礼”依据一年以来歌手和音乐人的成绩对2006年度的原创歌坛进行了总结和表彰,许巍朴树羽泉林俊杰梁静茹张韶涵张信哲TWINS李宇春张靓颖胡彦斌薛之谦等歌手到场接受了“典礼”所授予的各项荣誉。

  中国歌曲排行榜在业内有不错的口碑,从这里也走出了不少歌坛明星!在这台以“质地有声,唱作真功夫”为口号的盛大典礼上,揭晓的“2006年度20大金曲”是由主办方根据《中国歌曲排行榜》全年52周的榜单成绩统计出前70首作为候选歌曲,再经由网络投票最后评出的。环球艺人薛之谦,通过自己的努力,由其演唱的歌曲《黄色枫叶》当然不让地摘得年度金曲,同时,在竞争激烈的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项上,环球旗下艺人薛之谦和俞思远分别被提名,他们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的努力再次被肯定,最终薛之谦击败其同门师弟俞思远,摘得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大奖,同门师弟俞思远并没有因为自己在竞争中落败而耿耿于怀,在得知薛之谦喜获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时,在外地赶通告的俞思远第一时间打电话给薛之谦表示祝贺。

  无论是薛之谦还是俞思远,在刚刚过去的2006年,他们在自己的领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相信这哥俩在2007年会有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喜欢他们的歌迷们!(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