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今日独家网络首播李宇春《下雨》MV(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1:44 新浪音乐
新浪今日独家网络首播李宇春《下雨》MV(附图)

李宇春

  李宇春《下雨》MV

  新浪音乐讯 天娱传媒斥巨资为李宇春(blog)打造的《下雨》mv今日在新浪独家首播,此mv是由《童话》的导演周格泰指导,这也是他的首支内地作品,整支mv画面优美,情节感人。为了让观众尽早的欣赏到这支作品,在12月初拍摄完成后,天娱以最快的速度制作完成,而李宇春对本mv营造出来的的感觉也甚为满意。

  《下雨》这支是以一个爱情故事为主线,已经分手的男女主人公在酒吧重遇,在李宇春饰演的歌手的歌声中回忆起自己的爱情故事。整首MV李宇春的镜头不是很多,但是却是整首MV的线索,让观众把更多的关注放在歌曲所营造的故事中。优美的画面随便拿出来一个镜头,都好像一幅油画一样优美,配合上感动的故事情节更是给人一种

韩剧的感觉。

  画面开始就是在一个古色古香的酒吧里,歌手李宇春在为现场听众轻轻演唱,而故事的男女主人公也在其中,而在李宇春的歌声中,两人也回忆起了相识的点点滴滴。画面就在李宇春和男女主人公的故事中切换,而其中还出现了长达10秒的吻戏!幸好这只是演员在表演,如果是李宇春亲自出演,恐怕玉米们是绝对不会答应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