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破沉默不打“口水仗” 经纪公司直诉熊天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4:00 北京晚报

  

打破沉默不打“口水仗”经纪公司直诉熊天平

  2006年12月,有新闻报道“熊天平暴打经纪人”。今年1月12日,熊天平夫妇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事实”并明指其经纪人和签约公司对己不公甚至威胁二人。昨天,一直保持沉默的熊天平的经纪人和公司首次做出回应——不打“口水仗”,直接起诉熊天平。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熊天平的经纪人胡永航代表正合世纪公司,对熊天平夫妇1月12日的“公开声明”中的不实内容给予了“物证反驳”。首先,用各电视台MV、“中歌榜”榜单数据来证明公司一直在包装熊天平夫妇俩,而不是拆散夫妻档和封杀杨洋(熊天平妻子)。第二,用有熊天平夫妇签名的“合同解除函”来证实在1月12日发布会上熊天平对媒体宣称“不报警是不想和公司闹僵,只要公司道歉就继续合作”的同时,他已经单方面向公司解除了合约。此外,对于“打人事件”的起因“交换名片”,胡永航还出示了3张名片作为对比。“第一张是吴宗宪的,上面有他公司的名称,没有吴宗宪的名字和私人电话,只有经纪人的名字和电话。这是演艺圈内最规范的明星名片。第二张是正合世纪公司为熊天平印制的名片,上面有公司名称、经纪人电话,此外还特意印了熊天平的名字和他的私人电话。这说明公司已经很照顾熊天平了。第三张是‘打人事件’当天他们向别人发送的名片,上面只有一个杨洋的签名和她的私人电话。这个名片是他们私印的,不管从道义上还是合约履行上,熊天平夫妇都是不对的。”

  胡永航表示,在“打人事件”之后,公司本着保护艺人的心态没有对外界做任何不利于熊天平的发言,但熊天平在1月12日举行的发布会上的很多言论却为经纪人和公司带来了恶劣的影响。公司不想与熊天平打“口水仗”,所以在取证阶段没有做任何回应。现在,公司已经正式向北京市西城区法院状告熊天平侵犯名誉权,索赔金额为法院规定的最低底线一元。对此胡永航解释称,公司认为按照诚信度来衡量,人品有问题的人只值这最低的一元钱。本报记者刘颖J18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