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亚飞演出突发腹疾 强忍病痛看望残疾歌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8:27 新浪音乐
张亚飞演出突发腹疾强忍病痛看望残疾歌迷(图)


  新浪音乐讯 近日,有乐坛小歌后之称的张亚飞(blog)协同胡灵(blog)飞抵海滨城市连云港,参加当地举办的一个大型歌迷见面会。

  但演出开始前夕,张亚飞可能是由于食物的原因,造成腹部巨痛,一时间主办方和助理都被这突来的情况惊呆了。但由于现场来了进几百名的歌迷助威团,而张亚飞对歌迷好又是出了名的,亚飞强忍着疼痛顽强的完美结束演出。

  张亚飞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能够得到这么多的歌迷的支持我,我非常开心和感动,希望能用自己的歌声去回报大家的支持。希望这位歌迷能够坚强的面对以后的人生。我还会经常过来看望他。”此次采访张亚飞还透露了“新专辑将会在年中和广大歌迷见面,这次新专辑将由台湾,香港,内地三大知名及新锐制作人操刀制作,相信不会让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