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基灿新专辑还没发行已成热门搜索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3:03 新浪娱乐
李基灿新专辑还没发行已成热门搜索语(附图)

李基灿

  新浪娱乐讯 时隔两年后复出的歌手李基灿在没有发行专辑的情况下夺得某网站的搜索语排行第一的成绩。

  23日李基灿出演SBS《音乐空间》时演唱了他的新歌,之后的25日就成了网上最热门搜索语。当时他与好友李秀英对唱了一首《爱情再一次逝去》,还唱了第九张专辑主打歌《美人》。李基灿的“第一搜索语”的成绩是看过节目的观众为了寻找李基灿的新专辑在各种网上进行搜索的结果。

  据经纪公司方面透露,还没有见过正式唱片的网友门在网上观看各种关于那一期节目的UCC和视频,着急地等待专辑的正式发行。另外,上传到迷你主页上的在地铁站照的照片也已经在其他网站上传开。

  李基灿的第九张专辑将于2月1日发行,并从5日开始提供网络和铃声服务。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