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歌手Sara唱《命运》 流利汉语让人惊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9:57 河南日报
韩国歌手Sara唱《命运》流利汉语让人惊叹(图)

Sara

  河南日报报道:(记者刘洋) 昨日,来自韩国的歌手Sara(blog)携带着自己的首张专辑《命运》来到郑州。SARA操一口流利的汉语,让在场的记者大吃一惊。她说:“我算是首位签约中国经纪公司的韩国歌手,当然要首先学好中国话。”

  21岁的SARA说,由于前段时间她的父亲刚刚去世,她还未从悲伤中走出,但新专辑的宣传工作已经开始,不得不逼着自己迅速调整心情,面对工作的压力。“悲伤的事情会影响到我今后的生活,但我相信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这也是我为什么用《命运》来作新专辑名称的原因。在中国进行完宣传活动后,我还要到7个国家进行宣传,忙碌会让我暂时忘掉悲伤吧。”

  SARA特别喜欢中国,到北京签约之前,她兴奋地大喊:“我要去中国,我要去北京!”她说,现在越来越多的韩国艺人来中国发展,是因为中国文化的魅力太大了。“不到中国无法感受到她的美丽和博大,在唱歌之余,我的愿望是游遍中国。”王铮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