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陈明真心灵手巧 拍摄MV亲手编织围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2:01 新浪音乐
歌手陈明真心灵手巧拍摄MV亲手编织围巾

歌手陈明真

  新浪音乐讯 签约于瀛凯文化的台湾女歌手陈明真新歌曲《比寂寞善良》自播出后成绩喜人,她所属的瀛凯文化为配合歌曲宣传拍摄的《比寂寞善良》的MV,在各大网站推出后,也深受欢迎,观众无一不被MV感人的故事情节和陈明真超凡的演技感动,纷纷表示对陈明真唱功和演技的欣赏。

  然而,在整个MV播放中有心人会发现,镜头中有一条白色围巾,在整个画面中格外的耀眼,在拍摄现场陈明真欣喜地告诉记者,这条白色的围巾是她利用闲暇时间亲手编织的,敬业的陈明真不仅工作认真细心,而且心灵手巧,对手工制作的小东西十分在行,陈明真不愧为流行乐坛的一棵常青树,认真工作的敬业精神在生活的小节也能展现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