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韩国公司否认违约 称从未收到上海演出邀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2:30 新浪娱乐
Rain韩国公司否认违约称从未收到上海演出邀请

Rain

  新浪娱乐讯 近来有媒体报道,韩国人气歌手Rain因没有遵守合约在上海演出,而将遭到起诉,针对该报道,Rain方面表示从未有人提议过上海演出。

  Rain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的高层表示,Rain在亚洲巡回演出时曾在北京演出,却没有时间精力在上海演出。他还表示:“连合约都不存在哪来的违约一事。”去年曾担任Rain的海外巡回演出企划的公司也表示从未有过上海演出一事。

  之前,有媒体报道说中国某公司在去年三月为了Rain在上海的演出,向另一家拥有Rain在中国的演出权的公司支付了2亿元,但演出迟迟没有进展,而且合约金也没有返还,所以该娱乐公司要起诉Rain方面和负责Rain在中国的演出的企划公司。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