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碧昂斯美国单曲榜八连冠 出轨男孩创造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20:15 新浪娱乐
碧昂斯美国单曲榜八连冠出轨男孩创造纪录(图)

碧昂斯八连冠

碧昂斯美国单曲榜八连冠出轨男孩创造纪录(图)

Fall Out Boy势头迅猛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虽然美国著名流行朋克乐队出轨男孩(Fall Out Boy)的单曲《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ms Race》势头强劲,但碧昂斯(Beyonce)的热门单曲《Irreplaceable》仍连续第八周蝉联了冠军。由于在本周首周发行后的下载销量高达16万2千张,因此Fall Out Boy这首《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ms Race》在上榜首周便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自从1998年12月只在电台播放的歌曲开始打榜以来,Fall Out Boy是打榜成绩最好的一支乐队。

  在此之前,只有史密斯飞船乐队(Aerosmith)在Hot 100单曲榜中首周上榜时取得过更好的成绩。当时,Aerosmith的单曲《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首周上榜便成功夺冠。另据统计,在2003年Billboard排行榜开始启用Nielsen Soundscan统计下载销量以来,Fall Out Boy这首《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ms Race》还是发行第一周下载销量最大的单曲。

  在本周的Pop 100单曲榜中,这首《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ms Race》从上周第86位一举飙升至本周榜首位置。据悉,这首歌曲被收录在了Fall Out Boy乐队的新专辑《Infinity on High》当中。2月6日,《Infinity on High》将通过Def Jam公司正式发行。

  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加拿大当红流行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的单曲《Say It Right》名列本周第三位,连续两周的排名都上升了一位。塞内加尔R&B男歌手Akon与说唱歌手Snoop Dogg合作的热门单曲《I Wanna Love You》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东海岸说唱歌手吉姆·琼斯(Jim Jones)的单曲《We Fly High》在本周再创新高,从上周第六位晋升到了本周第五。去年的“美国偶像”克里斯·多特里(Chris Daughtry)的单曲《It's Not Over》从上周第21位攀升到了本周的第六位,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数字下载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在昨天刚揭晓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Daughtry的处子作《Daughtry》在上榜九周之后本周终于冲到了榜首位置。

  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女主唱菲姬(Fergie)的单曲《Fergalicious》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降了四位。Akon与埃米纳姆(Eminem)合作的单曲《Smack That》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The Fray乐队得到本届“格莱美”奖提名的金曲《How To Save a Life》排在本周第九位,也比上周下滑了两位。美国新泽西当红朋克乐队“我的化学浪漫”(My Chemical Romance)的主打单曲《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

  迪斯尼原声碟《Jump In!》中,Corbin Bleu的单曲《Push It to the Limit》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第14位,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Push It to the Limit》也以7万7千次的单周下载量名列本周第五位。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成绩仅次于《Push It to the Limit》的新单曲是来自于Nickelback乐队的《If Everyone Cared》,排在本周第50位。

  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Beyonce的九周冠军单曲《Irreplaceable》也丢掉了冠军宝座。齐亚拉(Ciara)已经连续五周在亚军位置虎视眈眈的单曲《Promise》在本周终于成功篡位。据统计,《Promise》是Ciara在R&B/Hip-Hop单曲榜中夺冠的第二支个人单曲。此外,她和Bow Wow合作的单曲《Like You》也曾夺得R&B/Hip-Hop单曲榜的桂冠。

  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Hector "El Father"的单曲《Sola》首周登顶,而墨西哥著名摇滚乐队Mana的单曲《Bendita Tu Luz》在三连冠之后下滑到了本周第四位;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罗德尼·阿特金斯(Rodney Atkins)的单曲《Watching You》连续第二周折桂;在本周的热门舞曲音乐/俱乐部点播单曲榜中,里菡娜(Rihanna)的单曲《We Ride》在被推下冠军位置仅一周之后便再度登顶。

  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乐队的单曲《Snow (Hey Oh)》连续第二周夺魁;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加拿大另类金属乐队Three Days Grace的单曲《Pain》已经是连续第七周领跑。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