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写歌《在你身边》送女儿 笑对截肢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3:34 信息时报
张学友写歌《在你身边》送女儿笑对截肢传闻

张学友开玩笑说左手是假的

  日前有传张学友的左肩颈旧患复发,导致左手麻痹肌肉萎缩,情况严重到要截肢,前日张学友亲口否认有关消息。

  对于有报道指他左肩颈旧患复发,左手因血液无法流通,以致肌肉萎缩要截肢,前日在台北举行新专辑记者会的张学友先是笑着举起自己的手说:“其实我的左手是假的,医生说我没救了。”然后再正式否认了相关报道,并表示最近做多了运动手已经没那么痛。他同时表示,自己的推拿师傅在翻看他过去的舞台演出及电影后,发觉他头部不期然向左侧,学友开玩笑说:“还以为头侧侧很有型呢!”

  谈到专辑主打歌《在你身边》,张学友表示这是送给小女儿的礼物。据悉,这位慈父因爱女深切,坚持要将小女儿原名“瑶菁”改为“瑶萱”,原因感觉原名跟“妖精”读音相似,怕将来念书给人起花名,张学友说:“以前我便被同学叫‘道友’,令我心灵受创决定十三四岁成年后改名,但长大后人人都称赞我的名字,才继续沿用至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