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海南-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三亚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9:16 新浪音乐
资料:海南-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三亚简介(图)


  新浪音乐讯 三亚——海南岛最南端,恰如一颗蓝宝石镶嵌在南中国海滨。这里是进入中国的热带门户,是东方的度假天堂。三亚终年阳光明媚、气候宜人。在1919.6平方公里的海洋热土上,拥有60%的森林覆盖率,209.1公里的海岸线,拥有19处优质海湾。这里汇集了阳光、海水、沙滩、森林、动物、温泉、岩洞、田园、风情、古迹等十大旅游资源,是中国热带滨海度假旅游资源最丰富、最密集、最完整、最自然的地区。世界旅游组织官员赞誉三亚:“这里将成为世界上最有希望的旅游目的地。”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弗郎加利更是赞叹道:“三亚的美丽远远超乎我的想象!”

  1996年1月1日,国家旅游局在三亚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隆重举行“中国度假休闲年”开幕式,拉开了三亚市发展国际性热带海岛度假业的序幕。近十年来,三亚市已建成23处别具特色的旅游景区,其中最为著名的有:17.8公里长的三亚湾椰梦长廊、“西岛”海上游乐世界、“蜈支洲岛”度假中心、天涯海角风景区、南山文化旅游区、南山大小洞天旅游区、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及被社会各界誉为“世界级、世纪级”的佛教文

化工程——108米南山海上观音圣像等重量级旅游景区项目。

  三亚现有旅游饭店169家 ,客房近2.4万多间。其中五星 、四星级酒店25家。喜来登、万豪、希尔顿、凯悦 、香格里拉、洲际、凯宾斯基、凯莱等国际知名的酒店集团均已落户三亚。

  三亚已形成一批颇具吸引力的度假旅游产品:热带海滨度假系列、海上娱乐活动系列、南中国海潜水系列、海岛休闲会展系列、

高尔夫系列、海岛温泉康体系列、长寿养生系列、高山雨林度假系列、民俗风情体验系列等。

  魅力三亚,时尚之都。中国顶尖专业模特大赛“新丝路模特大赛”自2000年选址三亚作为伸展美丽的舞台,经过3年的连续举办,2004年新丝路模特机构与三亚市政府签定了5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协议,此举标志着自2004年起三亚将连续举办5届新丝路模特大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第53、54、55届世界小姐大赛已经连续3年在三亚成功举办。2005年,三亚迎来了第1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中国电影百年庆典系列活动及首届中国(三亚)国际电视广告金椰子周,让三亚在文化的海洋里尽情沉醉。

  三亚的美丽是属于全世界 。三亚正以高标准的规划,高质量、高速度地发展,力争在本世纪初的二十年内将三亚建设成为中国首选、亚洲一流、世界著名的度假旅游胜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