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完美献唱《风筝》 当众与主持人调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20:45 新浪音乐
周笔畅完美献唱《风筝》当众与主持人调侃(图)

周笔畅激情献唱

  新浪音乐讯 2007年1月27日晚19点30分,第29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在香港红磡体育馆隆重举行,作为香港“四大”颁奖礼的重头戏,此次颁奖也备受关注。周杰伦王力宏周笔畅(blog)陈奕迅李宇春(blog)张靓颖(blog)等入围提名名单,新浪音乐对此次颁奖盛典做图文直播。

  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作为香港最受关注的颁奖礼之一,此次颁奖吸引了诸多歌迷的关注,而歌手们也是格外重视。今年,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已经走过了29年的历史,而且三地歌手都有入围此次颁奖礼奖项,典礼的看点也是多多。

  除了周董的出席与否已经揭晓外,看点中最受内地歌迷关注的当数周笔畅的现场表演。上次在TVB8颁奖礼上,周笔畅激情献唱的歌曲曾经把陈奕迅唱得连连点头,感叹笔笔现场实力,而此次笔笔又将以什么样的表现打动现场所有人呢?

  笔笔在香港人气颇高,此次担任表演嘉宾可谓众人期待。今天笔笔仍然是一身休闲打扮,十分有范儿,音乐声起,开始献唱她最那首的歌曲《风筝》。果然,今天笔笔的发挥仍然跟上次一样优秀,几乎完美的演绎,唱得现场掌声雷动,台下所有歌手都为这位后起之秀大声喝彩鼓掌,可以说,笔笔今天又以一次完美的表现征服了颁奖礼现场。

  一曲唱完主持人并没让笔笔下台,而是先跟笔笔调侃,介于周笔畅的粤语发音的特点,曾志伟更是调侃笔笔改名“周不唱”,而笔笔自己也开玩笑说要“周天唱”,接下来“周周唱”、“日日唱”等不断从主持人口中说出,令现场观众大笑不已。

  接下来笔笔还作为颁奖嘉宾颁出了“最佳国语流行歌曲”——光良《约定》。作为今晚的嘉宾表演,笔笔已经超额完成任务,今晚笔笔能否捧杯呢?将成为接下来最让人关注的焦点。文/尹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