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大中文金曲奖 刘德华周杰伦展开新老天王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21:10 新浪音乐
十大中文金曲奖刘德华周杰伦展开新老天王大战

刘德华领奖

  新浪音乐讯 2007年1月27日晚19点30分,第29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在香港红磡体育馆隆重举行,作为香港“四大”颁奖礼的重头戏,此次颁奖也备受关注。周杰伦王力宏周笔畅(blog)陈奕迅李宇春(blog)张靓颖(blog)等入围提名名单,新浪音乐对此次颁奖盛典做图文直播。

  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作为香港最受关注的颁奖礼之一,此次颁奖吸引了诸多歌迷的关注,而歌手们也是格外重视。今年,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已经走过了29年的历史,而且三地歌手都有入围此次颁奖礼奖项,典礼的看点也是多多。

  而此次焦点本应该还是在陈奕迅与古巨基何韵诗容祖儿四位香港新天王天后的竞争中,不过典礼进行到现在为止,四人的竞争虽然仍然在继续,但另一个看点更为让人兴奋,那就是周杰伦与刘德华之间的新老天王大战。

  虽然周杰伦没有出现在颁奖礼现场,但凭借亚洲新天王的气势和优秀表现,接连斩落两奖(十大优秀流行歌手、《千里之外》获全国最受欢迎中文歌曲奖),成绩非常显著。而老天王刘德华也表现不错,短短时间也收获两项大奖(十大优秀流行歌手、全国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这一幕促成了新老两代天王竞争的场面,奖项也非常相似,除了将继续角逐“最佳流行男歌手”外,周杰伦获的是歌曲奖,刘德华获的是歌手奖。竞争和比拼还在继续,胜负的好戏还在后头。文/尹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