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汪明荃为祖海当嘉宾京都学能剧 陈百祥笑料百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1:43 新浪音乐
汪明荃为祖海当嘉宾京都学能剧陈百祥笑料百出

阿姐(左)和陈晓东为祖海的个唱担任表演嘉宾

  新浪娱乐讯 汪明荃(阿姐)前晚为新民歌天后祖海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的《祖海香港演唱会》担任表演嘉宾,其余的表演嘉宾还有许志安陈晓东(blog),而陈百祥(阿叻)则与中央台主持董卿(blog)担任司仪,阿叻讲普通话时,将“幸福”错说成“辛苦”,又将香港是“时尚之都”,讲错为“史上之都”,笑话百出!

  安仔被问到Sammi被杂志说她削割克夫鼻,安仔力撑Sammi之余,还狂轰近期的整容风:“好无聊!只不过最近时兴讲整容,过几天可能编排我把鼻子整大!整容风气不应该鼓吹,影响下一代。”

  而昨天阿姐为《向世界出发II》出发到日本京都学习能剧,为期十天,由于当地现在只有四五度,阿姐特别带备三大箱御寒衣物以及垫子,以防坐榻榻米时令膝盖旧患复发。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