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访甘肃连吃方便面 愿为孩子争取读书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7:46 新浪娱乐
莫文蔚访甘肃连吃方便面愿为孩子争取读书机会

莫文蔚从甘肃回港

  新浪音乐讯 莫文蔚前晚(1月27日)结束其九天的甘肃探访之旅返回香港,问她这次甘肃探访之旅可有令她感动落泪?她说:“我很坚强,所以没哭。(会不会兴建‘莫文蔚小学’?)我想不会了,但是我会为他们争取读书的机会。”

  莫文蔚表示甘肃最迫切的问题是医疗设备不足,她说:“当地好多孕妇都在家生孩子,令很多BB出世后都夭折;而当地医务所只是用煤炭取暖,所以令不少BB缺氧而死。”

  因当地设备有限,故莫文蔚表示要到学校才可煮开水,她还足足吃了七晚方便面。她说:“我记得有个家庭真是很惨,所以我拍完最后一个家庭之后,就将身上的那件羽绒衫和钱都留给了他们,工作人员也给了钱。(和冯德伦情侣档一起去探访?)我觉得分开去探访会帮到更多人,我一个人做得到,不用两个人去。”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