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劝香港歌手放眼两岸 不为拿奖而唱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7:51 新浪娱乐
梁咏琪劝香港歌手放眼两岸不为拿奖而唱歌(图)

梁咏琪

  新浪音乐讯 去年出了两张唱片的梁咏琪(blog)(GiGi),在香港乐坛成绩不佳,她缺席了今年的所有颁奖礼,被问到是否对香港乐坛心灰意冷,她表示外面地市场很大,劝大家应该看远一点。

  GiGi昨天(1月28日)出席“护苗基金”慈善活动时,表示刚应中央电视台邀请担任表演嘉宾。对于去年出了两张唱片,但却缺席所有音乐颁奖礼,她说:“因为我出国语碟,要去内地和台湾做宣传,所以没去(颁奖礼)。(是不是知道自己没奖?)人各有志,有奖当然开心,没奖我都要努力,不一定要有奖才唱歌。”

  对于陈慧琳早前所讲,奖项并非靠歌手努力可得的言论,GiGi说:“唱片公司(的努力)当然重要了。(对香港乐坛心灰意冷?)我自己本人不会为一两个奖而灰心,外面的市场很大,我觉得大家应该看远一点。”

  对于爷爷逝世,GiGi坦言心情已经平复:“其实爷爷都九十几岁了,走得好很安详。(爷爷生前有没想你快点结婚生子?)我的家人不会理我的私事,而且他都有好多个孙子。”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