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帮古巨基拿奖座 12月红馆将开个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8:32 新浪娱乐
刘德华帮古巨基拿奖座12月红馆将开个唱(图)

刘德华透露今年会于红馆举行演唱会

  新浪音乐讯 刘德华前晚(1月27日)在香港电台的颁奖礼中勇夺三奖,成绩不俗,他还帮古巨基拿奖座,很有大将之风。

  当基仔上台领取“四台联颁传媒大奖”,并演绎歌曲《爱得太迟》时,忘记戴上耳机,惟有将奖座摆在台边,唱完后基仔要与宾客祝酒,忘记拿奖座,华仔见状便即替他拎着,以免奖座被踢烂,然后挤进人群中把奖座交回给基仔,基仔说:谢谢。

  华仔坦言满意颁奖礼成绩,他表示稍后会投入国语专辑的录音工作,而今年十二12月将于香港红馆举行个唱,他表示:“已经向红馆入纸申请,亦已批了,有八成机会在圣诞档期举行,至少十场。”

  有指黎明有意邀四大天王开秀,华仔表示不知情,他说:“我12月开个唱,还签了其他合约,不会再搞

演唱会了,应该不会做,但若然做嘉宾会考虑。”

  另外,华仔的歌迷昨日凌晨于华仔歌迷会楼下通宵排队,据悉,每年华仔完成颁奖礼后,便会与歌迷在其公司举行私人聚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