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韵诗杨千嬅陪跑中文金曲 庆功宴走人抗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8:40 新浪娱乐
何韵诗杨千嬅陪跑中文金曲庆功宴走人抗议(图)

只得一个奖的何韵诗,上台合照时看不出有半点喜悦

  新浪音乐讯 何韵诗在前晚(1月27日)的”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上坐冷板凳,只能凭一个“十优歌手”奖上台,难怪当晚木无表情,更发牢骚说:“从来都没期望,所以没失望!”

  阿诗失落金曲奖,只获颁一个早已公布结果的“十优歌手”奖。可能因整晚呆坐,完场时她在后台木无表情,记者纷纷拍照时,她才故作兴奋。问她是否因未有得奖而觉得闷?她说:“我不懂得装雀跃,坐得太久,裙子又难坐!”

  阿诗直言从未获得金曲奖,亦承认与香港电台“口味”不同,而且多一个奖不代表多一个歌迷,她大发牢骚:“可能我人和歌都怪,太另类,不够四平八稳,做歌手不够稳,但至少我做到自己喜欢的事,我不看重奖项,我一向的宗旨是不理电台,不可能取悦全世界。(满意全年的奖项?)可以再好一点,希望下年再发力!”不过,有网民力撑阿诗的《光明会》应得金曲奖。

  完场后,东亚歌手包括郑融、卫兰及卫诗到尖沙咀庆功,独欠阿诗及杨千嬅。东亚发言人解释:“阿诗的成绩有目共睹,她明白参加游戏要遵守规则,不是不开心,只是太累了,杨千嬅第二天要开早,所以没去。”

  阿诗的“好朋友”容祖儿以16奖成为各大颁奖礼的大赢家。容祖儿到后台拍大合照时,郑融隔在她与阿诗中间,但祖儿只顾与郑融及Twins交谈,冷落阿诗。曾志伟则与祖儿保持距离,更烦躁地说:“拍不拍照都没人理!”更要司仪三催四请才肯走到祖儿前排拍照,但两人却全无眼神交流。

  祖儿坦言对各大乐坛颁奖礼的成绩感满意,但她谓得奖并不是最重要,反而她在颁奖礼上能完全表达心声才是最重要的:“我在台上所讲的全都是由心而发的,成功艺人谈吐好重要,我觉得自己在表达上好了很多,现在正在继续学习!”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