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雅莉:超女人气下降正常 今年准备出国充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1:33 沈阳今报
黄雅莉:超女人气下降正常今年准备出国充电

黄雅莉

  今报讯(记者 宁玲/文 沈生/摄) 昨天下午,超女黄雅莉来到沈城,为她的处女专辑《崽崽》做宣传,一个小时就签了450张,心情不错。娇小可人的黄雅莉不顾天冷只穿一件单衣,她的原因是沈阳荔枝太热情了。

  生命之感悟:对自己很满意

  今报:雅莉,这是第一次来沈阳吧?对沈阳的印象如何?

  黄雅莉(以下简称黄):不是,这是我第二次来沈阳。一直想来,可惜因为忙着高考没抽出时间来,这次可算是有机会了,我借着出专辑的机会来到赵本山的家乡(笑)。我感觉,沈阳比我想像中更美丽,因为我以前一直认为沈阳是那种工业城市,全是工厂的厂房什么的。

  今报:成为明星后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黄:是总有一颗感恩的心,对于很多事情的想法都有所变化,以前对于什么事情可能总是会挑毛病,但现在对于自己的得失已经不是那么在意,反而总是很满意。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成为明星,做歌手做这么久都是我没想到的,我总觉得自己是超常发挥了,刚出专辑一个月还拿了一个新人奖,我对这个特看重,因为以后再努力也拿不到新人奖了。

  生命之困惑:超女人气有些降

  今报:参加完超女比赛的这一年多都在忙着什么?

  黄:主要是为出这张专辑忙,再就是演出挺多的。毕竟作为一个歌手出专辑是一件很大的事情,就好像结婚一样,很多人都为我捧场,我感觉挺不同的,现在专辑出来了,我悬着的心也可以暂时放下了。可能是我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这个专辑上了的缘故,我觉得身体里的电已经没有了,不得不承认,超女比赛都是学生参加,但会牺牲学习时间。

  今报:走上艺人的道路是不是也会有些困惑?

  黄:困惑肯定会有,当初参加超女比赛时,谁都知道,那是一夜成名,但歌迷把你的位置捧得很高,接下来自己如果不保持住,人气就会下降许多。总的说来,超女人气下降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在娱乐圈发展需要靠实力说话,并不是一场秀就能把人捧红,所以最大的困惑还是这种危机感。

  生命之期待:5月出国

留学

  今报:新的一年到来了,最大的期待是什么?

  黄:最期待能跟家人过一个好年,当你收获了光鲜的名利可能就要失去跟家人团聚的时光,但我想还是尽力把工作都安排在过年前,过年的时候好好休息一下,多陪陪父母,我觉得这种亲情是最珍贵的。

  今报:今年会准备出下一张专辑吗?

  黄:恐怕出不了吧!按现在的情况看,再出也不会有什么新东西,感觉自己有些空了。我刚才说过,身体里已经感觉没电了,我想充充电,计划5月份

出国留学,学一些乐器、作曲、作词方面的东西,让自己的底子厚一些,再回来做会更得心应手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