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六子再聚一堂 下月10号举行fans见面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2:08 新浪娱乐
神话六子再聚一堂下月10号举行fans见面会(图)

神话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组合神话在5个月之后又一次重新聚在了一起。

  神话将在下月10日晚7点30分钟,参加在首尔某室内体育场举行的官方fans俱乐部“神话创造”见面会,这也是神话组合6名成员5个月以来首次同台亮相。之前神话组合最后一次同台亮相还是在去年8月,之后神话成员们就一直专心于各自的活动而从来没有在同一个舞台上出现过。

  名为《M.I.S-0210》的fans见面会副标题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神话”,在见面会上神话成员将完成由fans提出的各种任务,任务分为了歌唱,企划,常识,演技等4个部分。除此之外神话还将为fans表演久违了的《Once In a Lifetime》和《Your Man》。

  神话成员对即将举行的这次fans见面会发表感想说:“现在就开始期待见面会早点举行了,既然是为fans举行的活动我们会竭尽全力做到最好,我们还为神话创造准备了特别的礼物,希望能为各位fans带来惊喜。”

  神话fans见面会门票将从今天开始在韩国票务预售网站销售,神话fans可以通过该网站抢购见面会门票。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