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首张专辑走势爆涨 成就“女版周星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4:55 新浪娱乐
谢娜首张专辑走势爆涨成就“女版周星驰”(图)


  新浪娱乐讯 自《菠萝菠萝蜜》后开始一路快乐旅行的鬼马女王谢娜(blog),在其所出现的所有场合中,都不忘叨唠几句“菠萝菠萝蜜、菠萝菠萝蜜”,她宣称:这两句是娜娜2007年的快乐咒语。

  《菠萝菠萝蜜》是谢娜的第一张专辑,里面所充斥的简单的快乐、可爱的无厘头、穿越时空的任意、成人世界发出的童趣的声音以及小女子的恋爱心情,无一不在向世界昭示一个喜欢音乐、喜欢快乐、喜欢玩闹的娜娜。也因为繁杂的现代社会现太需要这种发自内心的简单的快乐,所以,娜娜首张专辑走势爆涨,曾一度引起市场断货。

  《菠萝菠萝蜜》本是向偶像周星驰致敬之作,歌曲里面的人物对白及歌词意境完全取材于《大话西游》的部分台词及电影情节。在这首完全为谢娜量身定做的音乐里,以卡通的表现手法折射出娜娜大搞经典的率性而为,其无厘头的天性昭然若揭,听来令人忍俊不禁,被网友们称为“女版周星驰”。

  也有人曾经质疑谢娜太会为自己做宣传,走到哪儿都是这两句“菠萝菠萝蜜”。实则是其太喜欢这张专辑,也非常希望每一位有机会听到这些音乐的人可以感受到娜娜的快乐主张,并且,和自己一样的快乐。

  据悉,做完相关通告后,谢娜将于2月1日随《暗恋桃花源(blog)》剧组抵达深圳,在那里举行为期三天的话剧表演。届时,一个音乐中的娜娜和一个表演中的娜娜将给深圳带来“娜是一阵风”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