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勋东南亚等地人气旺 计划中国发唱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7:04 新浪娱乐
金正勋东南亚等地人气旺计划中国发唱片(附图)

金正勋

  新浪娱乐讯 曾是韩国人气组合UN成员的金正勋,自从去年三月进军菲律宾、印尼、越南、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地区极具人气以来,去年11月发行的个人唱片的成绩也不错。

  这样的人气主要依靠从去年开始在东南亚地区播出的电视剧《宫》,而电视剧另外两个主演尹恩惠朱智勋等人也成为了新的韩流偶像。与《宫》的播出同时,金正勋在东南亚发行的专辑因为不曾在韩国国内发行,所以更受欢迎。

  金正勋的专辑中收录了一些UN时的自己的单曲和为发表过的歌曲,并在去年11月初在新加坡、中国台湾、泰国、

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地发表。他计划签约中国的唱片公司,在中国出唱片。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