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u再次问鼎歌坛排行冠军 U-nee遗作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7:10 新浪娱乐
Eru再次问鼎歌坛排行冠军U-nee遗作榜上有名

Eru

  新浪娱乐讯 曾凭一首《黑色眼镜》成为06年11月连续3周问鼎歌坛才子的Eru,07年1月,又以一首《白雪》再次夺得了排行冠军。《白雪》仅发行3周,夺得如此的骄人成绩,不得不重新打量Eru的实力以及人气。收入在同一张专辑内的《黑色眼镜》和《白雪》,只有才子Eru能创下两手歌曲问鼎歌坛的纪录。

  另外,上周已经离开人世的U-nee遗作《习惯》也被观众们所青睐,也排在了排行的第77位,并且在U-nee的官网上也有很多热心观众们的爱心话语,表达了对U-nee的最后一份情感。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