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盗唱” 新广告新唱片忙坏Reborn(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8:39 新浪娱乐
否认“盗唱”新广告新唱片忙坏Reborn(附图)

Reborn

  新浪音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音乐制作人韩冰揭露歌坛新秀Reborn(blog)组合在呼和浩特举办的“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答谢演唱会”上未事先征得其同意,公开“盗唱”其2004年作品《龙族》,并称此事给他带来很大的创作影响号召大家应该遵守规则……

  笔者几经周折连线天娱传媒Reborn组合的经纪人Ale,Ale表示近日工作繁忙还未来得及详细了解此事,也是从朋友那里获悉此事,但是,他坚决否认“盗唱”一说。“目前在演出市场上演绎已发行作品是很常见的事情,而天娱公司旗下艺人所有的公开演出都会事先在合同中约定由活动承办方支付相关演唱曲目的版税,此规则从始至终一直贯彻执行,而在节目录制前一个月就已将演唱曲目包括《龙族》通报主办方,因此此事不应该存在‘盗唱’的问题。”

  笔者又了解到,作为06年

超级女声的十强选手Reborn组合,在签约后一直保有很高的人气,很受影视剧组、广告商及产品制造商的青睐,已经成功代言国际顶级
护肤
品牌玉兰油沐浴乳、最近又代言了国际知名篮球品牌“Spalding”,Reborn也是斯伯丁品牌在中华地区的第一位代言人。姐妹二人的演艺之路愈加宽广,而其首张个人专辑已在悄悄地录制中,并有台湾知名音乐制作人吕绍纯和王继康的加盟,将会成为06超级女声中最先发行唱片的歌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