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雅莉沈阳签售会 《崽崽》“卖疯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9:14 新浪音乐
黄雅莉沈阳签售会《崽崽》“卖疯了”(组图)

黄雅莉

黄雅莉沈阳签售会《崽崽》“卖疯了”(组图)

开心签售

黄雅莉沈阳签售会《崽崽》“卖疯了”(组图)

密密麻麻的歌迷

  新浪音乐讯 前途最无可限量的“音乐小魔头”黄雅莉(blog),29号空降沈阳为其新专辑《崽崽》举行签售会。签售现场热火朝天的景象只能用“沸腾”2字形容,闻讯而来的“荔枝”将主办方现场准备的500张CD一扫而空。歌迷的热情令当地主办方措手不及,大呼进货不足,真是“雅莉来了,《崽崽》卖疯了!”

  去年12月推出首张个人大碟《崽崽》的黄雅莉,继天津、成都、重庆、兰州等地的宣传签售后,29号又携《崽崽》来到了沈阳。新专辑铺天盖地的宣传和雅莉新歌《蝴蝶泉边》在全国各地市电台均取得的优异成绩,使雅莉的沈阳之行变得颇为令人瞩目。雅莉人气持续升温,《崽崽》热卖势不可挡。

  在29号下午沈阳东软电脑城举行的签售会,刚到中午就已有很多统一身着蓝色服装、拿着海报和横幅的“荔枝”们将现场占得满满当当。活动开始后,记者看到活泼可爱的黄雅莉挂着她鬼马的微笑,以一身细节处体现用心的休闲服亮相。刚一登场,现场温度立刻飙升,沈阳“荔枝”们面对难得一见的黄雅莉“真人”都卯足了劲尖叫,表达她们的激动之情。雅莉很有礼貌地跟在场的每一位朋友打招呼问好后,签售活动才正式开始。

  在整个签售过程中,现场不时听到各种各样“黄雅莉我爱你!”、“崽崽,你要继续加油!”、“雅莉,我们永远支持你!”的口号。热闹的场景引得不少路过的行人也停下来驻足关注。或许是因为主办方“低估”了雅莉的号召力,事先准备的500张CD在15分钟内就被热情的“荔枝”抢购一空,热卖景象令主办方工作人员大呼:“雅莉来了,《崽崽》卖疯了!”

  由于现场歌迷人数众多并太过热情,几度出现混乱情况,未免出现不可控场面,主办方出于安全考虑不得不在签售会进行了1小时后突然宣布结束。黄雅莉在经纪人的保护下迅速退场,赶赴下一个通告。为了欢送心中的偶像,依依不舍的“荔枝”们在最后送给雅莉爆发般的呐喊,令记者不得不感叹这个年仅17岁的小女生,将来会有怎样一条不可限量的音乐之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