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裤子新唱片问鼎《滚石》年度华语唱片之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21:04 新浪娱乐
新裤子新唱片问鼎《滚石》年度华语唱片之首

《滚石》封面

新裤子新唱片问鼎《滚石》年度华语唱片之首

《滚石》内页

  1月份,刚刚进入十周年的摩登天空,就迎来了开门红。在旗下“便利商店”乐队的主打歌获得[v]的榜首的同时,另一支重量级乐队“新裤子”凭借2006年出版的《龙虎人丹》一举问鼎《滚石》杂志所评选的年度十大华语唱片之首。

  2006年无疑是“新裤子”乐队开始再次升温的一年,《龙虎人丹》的推出,在短短时间内就创造了销量上的佳绩,而随后而来的火爆全国巡演更是为他们赚尽了人气。新专辑《龙虎人丹》不仅得到了新老歌迷们的一致推崇,更是被媒体们津津乐道。甚至在参加一次颁奖典礼的演出时,当乐队成员们还在为当晚演出的曲目而争论时,却被身为“乐迷”的主办媒体人员告知曲目竟被他们“私自”定下了……..

  转眼已是2007年初了,然而乐队却没有因为这一年中最寒冷时节的到来而停顿。在结束了不久前星光现场的专场演出后,等待他们的将是摩登天空为他们安排的一系列计划。对于“新裤子”这支不断创新的老乐队来说,问鼎年度华语唱片之首无疑是对他们多年努力和坚持的肯定。而站在了一个新高度上的他们,也将面临着一个新的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